积极践行“抓前端、治未病”、双赢多赢共赢、案结事了政通人和的司法理念,把“从政治上看”与“从法治上办”有机统一起来,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司法问题和社会关切,坚持案件办理和促推社会治理并重,强化源头预防,把诉调对接的“调”再向前延伸,在矛盾纠纷产生的源头做“减法”。强化“非诉在前、法院断后”递进式解纷,成立甘肃商会、青年商会法官工作室,选派4名法官进驻;运用“示范诉讼+集中处理”等方式一案结、众案解,诉前调解成功分流率超80%。与滨海新区法院、滨海新区司法局等单位建立加强诉源治理、完善预防与化解行政争议协同机制,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合建立企业合规司法服务中心,设立远程调解席位,推动化解工作窗口前移、力量下沉,着力把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挺在前面。结合诉前联合人民调解委员会换届,补充18名调解员,建强解纷队伍。定期组织信访工作人员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开展“人民信访”主题培优沙龙,研讨交流信访化解工作经验,不断提升信访化解能力。在院信访大厅设立值班值守窗口,坚持常态化院庭领导值班接访制度,为来访群众发放信访“明白纸”,制发答复示例,推动“有信必复”落地落实。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农业生产资料与棉麻局信息处处长、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副秘书长许锋介绍,构建中国肥粮比价综合指数,一是可以反映肥料价格波动对我国农民种粮收益的影响,为相关部门做好宏观调控微调控、区间调控提供决策参考依据;二是可以帮助种粮农民更好地了解农资市场信息,更加科学合理地选择备肥时机;三是通过监测肥粮比价关系变化,可以分析化肥价格波动对我国粮食生产的潜在影响。

 

27049,cσm查询大联盟四不像

      近年来,凤翔区通过压减考核频次、优化考核方式、做实结果运用,切实为基层减负松绑。当地制定公务员平时考核办法,加强对考核总量控制,严禁各镇、各部门自行设置以全体公务员为对象的经常性考核项目,将平时考核结果运用于评先评优、干部考察、职级晋升、发展党员、教育培训等方面,实现“一考多用”,防止多头考核、重复考核。近三年来,凤翔区压减以全体公务员为对象的经常性考核指标96项,各级各部门申报考核计划量下降38.5%,实地考核量下降36.4%。

 

      足球领域发生系统性、塌方式腐败,绝非偶然。打“铁”溯“源”,治标治本,势在必行。今年全国两会,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体育系统正以中央机动巡视整改为契机,坚决惩治体育领域腐败,其中就谈到“坚决打击假赌黑,大力整顿行业风气,持续净化体育生态”。(撰稿:巩玛菡)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879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潘骅紫LV6六年级
      2楼
      人民观点|实干担当促进发展
      2024/03/30   来自扬州市
      4回复
    • 储文瑗LV4大学四年级
      3楼
      时政现场说丨延续城市文脉 传承文化匠心
      2024/03/30   来自崇州市
      6回复
    • 房武贞LV8幼儿园
      4楼
      百年巨匠·非遗篇 | 传承大师季克良| 传承大师季克良
      2024/03/30   来自会理市
      5回复
    • 步琼桂LV9大学三年级
      5楼
      冯鹏志:中国特色文化建构的新境界
      2024/03/30   来自东方市
      7回复
    • 朱建舒LV7大学三年级
      6楼
      讲述南京大屠杀见证者拉贝中国经历的新书在京出版
      2024/03/30   来自永安市
      9回复
    • 虞壮岩LV8大学四年级
      7楼
      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
      2024/03/30   来自随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资金流向(3月21日)丨长安汽车、工业富联、万丰奥威获融资资金买入排名前三,长安汽车获买入超9亿元#

      巩菁全

      1
    • #调查:日本高知县老年人咀嚼能力最强 或与当地饮食文化有关#

      滕启雯

      0
    • #你问我答看两会 | “议案”和“提案”有什么区别?| “议案”和“提案”有什么区别?#

      虞云滢

      0
    • #当好坚定行动派、实干家(金台潮声)

      萧云明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