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时,她最喜欢外婆那一身“豆沙绿”检察制服,常幻想自己穿上它的那一天。耳濡目染下,她在心中埋下了一颗理想的“种子”。儿时,透过《一号法庭》这部电视剧,她为剧中检察官无畏艰难、维护正义的形象所痴迷,心中那颗理想的“种子”喷薄而出。长大后,读了书,学了法……“豆沙绿”已换成了“检察蓝”,而她也成为了一名检察官。

      需要强调的是,中国对包括仁爱礁在内的南沙群岛及其附近海域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中方的主权和领土完整不容侵犯。中方愿与菲方通过对话谈判妥善解决争议,但菲方出尔反尔、背信弃义,妄图将仁爱礁非法“坐滩”军舰加固建成永久性设施,中方对此绝不会坐视不管。我们正告菲方,停止发表任何可能导致矛盾激化、局势升级的言论,停止一切侵权挑衅行径。如果菲方一再挑战中方底线,中方将继续采取坚决果断措施,坚定维护自身的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

 

济公救世网939336

      3月24日,参加“2024港澳台和海外华文媒体郴州行”活动的华媒代表走访湖南郴州永兴县板梁古村。始建于元朝的板梁古村,距今已有660多年历史,村内保留着古老的“高亭宴礼”。该礼仪源于周朝“三礼”之《仪礼》,是一种综合性的礼仪,融迎客、祈福、音乐、演唱、美食以及排座安客为一体,是重大庆典必遵的礼仪。2009年,高亭宴礼被列入郴州市第二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图为至今保存着360多栋明清建筑的板梁古村。

 

      经历司法实践检验的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被认为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刑事司法制度的重大创新,丰富了刑事司法与犯罪治理的“中国方案”。新时代,人民群众在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方面有内涵更丰富、水平更高的需求,希望司法政策与时俱进,期盼社会长治久安;司法机关案多人少矛盾日益突出,必须遵循司法规律,优化司法资源配置,推动案件繁简分流。在这一历史背景下,党中央决定建立认罪认罚从宽制度,不仅着眼于提升诉讼效率、节约司法资源,更着重于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罪犯改造。2018年10月修订后的刑事诉讼法正式确立了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撰稿:阙萍忠)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023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卫彩丽LV1六年级
      2楼
      CFMS2024 | 江波龙:突破存储模组经营魔咒| 江波龙:突破存储模组经营魔咒
      2024/03/29   来自玉门市
      5回复
    • 裴弘梅LV0大学四年级
      3楼
      大妈在家烤香肠起火 消防员:到处都是一股香味
      2024/03/29   来自栖霞市
      3回复
    • 皇甫树莺LV0幼儿园
      4楼
      新里程碑:中国移动2023年营收破万亿利润创历史新高
      2024/03/29   来自镇江市
      4回复
    • 东方婵伯LV6大学三年级
      5楼
      15版体育 - 小小冲浪板,拓宽发展路(一线调研)
      2024/03/29   来自阿尔山市
      4回复
    • 奚克时LV6大学三年级
      6楼
      60秒后消逝的绿闪日落
      2024/03/29   来自邹城市
      4回复
    • 张忠以LV3大学四年级
      7楼
      河北今年棚改安置房已开工10.2万套
      2024/03/29   来自濮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美日计划大规模升级安保条约#

      胡萱逸

      2
    • #耶伦:中国东西太便宜 搞得美企破产#

      邱茗民

      3
    • #洗衣机:避坑指南和选购建议(更新)#

      盛嘉诚

      4
    • #每周时事分析:朝鲜和日本要举行首脑会谈?

      杨言莉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