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以食为天”。近几年,作为“国潮”兴起的赛道之一,新中式餐饮异军突起。一时间,新中式茶饮、新中式烘焙、新中式面馆等多种品牌和产品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迅速占领大街小巷。这背后离不开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与支持,特别是当代年轻人所特有的价值观和消费理念,除了对新鲜事物的包容与探究,也包含了对传统文化的追溯与喜爱。对年轻人来说,单纯的“物美价廉”已经不能满足其消费需求,在年轻群体打破常规套路的消费过程中,彰显个性、扎根于传统韵味与东方美学的“国潮”餐饮,以其独特的文化特质和亲民又适口的味道深深地触动并吸引着年轻的消费者,并一次次引发群体共情。

      安徽省亳州市的“涡阳老子庙会”是为纪念中国古代伟大的哲学家和思想家、道家学派创始人老子而兴起。老子庙会文化作为中华民俗传统文化的组成部分,迄今已有上千年的历史。3月16日-24日,老子庙会在安徽省亳州市涡阳县举行,老民俗与新时尚相得益彰,让这个传承了千余年的传统庙会更接地气、聚人气、有活力。在老子庙会期间,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老子文化的研究、交流、创新与转化,,老子道文化学术研讨会在该县举行。邀请来自全国各地20多所高校和研究机构的30余名专家学者,研讨老子道文化的历史传承与创新;老子道文化与淮河文化;老子道文化与社会经济发展和思想文化建设等,共同探讨老子与中国道文化在当代的传承与发展。

 

97国际冰球突破豪华版下载

      从国际市场看,1―2月,我国承接美国、欧盟离岸服务外包业务保持较快增长,执行额分别为227.1亿元和144.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6%和28.4%,合计占离岸服务外包执行总额的39.5%。承接“一带一路”共建国家离岸服务外包执行额合计233.3亿元,同比增长13.3%,占离岸服务外包执行总额的24.8%。

 

      在今天的比赛中,经过激烈角逐,何杰夺得全国锦标赛暨巴黎奥运会选拔赛第一名,2小时06分57秒的成绩不但刷新了他个人最好成绩,同时也刷新了杨绍辉在去年福冈马拉松赛上创造的2小时07分09秒的男子马拉松全国纪录,为中国男子马拉松打开了2小时06分的大关。赛后,何杰说:“能跑进2小时06分,我内心非常激动,非常开心。我今天跑出这样的成绩,也是告诉全世界我们中国马拉松不差。我希望我今天的突破,给年轻人做出表率,希望他们未来能够创造中国马拉松新的好成绩。”(撰稿:祁会霭)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157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柯堂成LV5六年级
      2楼
      北伏:德国电池工厂正式开工,投资额达45亿欧元
      2024/03/29   来自新沂市
      0回复
    • 戴青轮LV6大学四年级
      3楼
      《沙丘2》:为什么高科技时代还得用冷兵器肉搏?
      2024/03/29   来自通辽市
      2回复
    • 卓钧素LV3幼儿园
      4楼
      佳兆业2021年中期业绩:营业收入300.7亿元 同比增长34.8%
      2024/03/29   来自胡杨河市
      3回复
    • 东方舒晴LV1大学三年级
      5楼
      福彩确认贵州一人独中6.8亿
      2024/03/29   来自宣城市
      7回复
    • 雷之月LV9大学三年级
      6楼
      《让子弹飞》原著作者马识途去世
      2024/03/29   来自呼伦贝尔市
      8回复
    • 水广荔LV8大学四年级
      7楼
      艺术携手科技掀起教育新浪潮
      2024/03/29   来自佳木斯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涉案超1亿!李铁受审#

      蒲会琰

      6
    • #杭州市居住证积分申请办理指南(线上办理+线下办理)#

      喻曼志

      9
    • #豪取10连胜!火箭OT掀翻雷霆 格林37+9+7吉迪31+7#

      包伦芝

      9
    • #春天的影像诗

      淳于之岩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