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了解,工会将持续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协同合作,在更大范围、更广层次、更多内容上丰富和发展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实践。一是大力培育推树基层劳动关系公共服务样板站点,计划用5年时间在乡镇、工业园区内培育全国样板站点1000家,省级站点1万家。二是扎实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维权服务三年行动,力争建会入会、开展集体协商、签订集体合同、工会及时调解劳动争议取得实质性进展。三是以幸福企业建设为载体,推进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四是推动各级“工会+法院+检察院+人社+司法”协作联动机制建设。五是扎实开展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解决“12351+”专项行动,管好用好12351工会服务职工热线。六是巩固拓展双15工程成果,提高服务质量与内容、增加开放时间,向8小时之外延伸服务。

      近年来,桐庐县从优化改进考核方法入手,从规范考核方式、优化考核流程、精减考核指标三个层面为考核“瘦身”。聚焦“多考合一”,桐庐县将以往由多部门、多条线开展的多项检查考核进行优化整合,切实减少考核频次。该县精减考核项目,建立重复考核指标退出机制,从源头上为基层减负。截至目前,桐庐县共清理考核项目12项,合并年度综合考评项目11项,县级考核事项减少34%。

 

开元KYGW网页版

      人民网北京3月26日电(记者高星 孟竹)记者今天从“乒世界,品北京”WTT中国大满贯新闻发布会获悉,经国际乒乓球联合会和WTT世界乒联评审团评估,北京成功获得了2024-2028年WTT中国大满贯主办权,2024年的赛事将于9月26日至10月6日在北京石景山首钢园举行。本次赛事也标志着中国首次举办WTT系列赛中级别最高的大满贯赛事,这也是北京继在1961年成功举办第26届世乒赛后,再次举办世界顶级乒乓球赛事。

 

      三是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要具体落实。首先要落实到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上,落实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上。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坚持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党中央统一指挥的合奏中形成和声,决不能变味走调;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工作中的重大决策、重大事项、重要情况要及时向党中央请示报告。(撰稿:包和华)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195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高爱蓝LV1六年级
      2楼
      《冰球小课堂》第十四集:冰球装备的基本常识
      2024/03/29   来自萧山市
      2回复
    • 怀雪阳LV0大学四年级
      3楼
      徐波:由比喻的流变看中国传统思维方式
      2024/03/29   来自武汉市
      1回复
    • 赫连月苛LV3幼儿园
      4楼
      保健品中含有西地那非
      2024/03/29   来自泰安市
      5回复
    • 龚璧振LV2大学三年级
      5楼
      首届香港国际文化高峰论坛开幕
      2024/03/29   来自沙河市
      1回复
    • 管信文LV0大学三年级
      6楼
      四川雅江森林火灾起火原因初步查明 系施工动火作业引发
      2024/03/29   来自桐城市
      4回复
    • 蒋茜中LV3大学四年级
      7楼
      说一套做一套无法取信于人——起底美国政治“形象赤字”
      2024/03/29   来自六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三部门发文提高跨境税费缴纳便利度#

      倪青堂

      7
    • #一些网友表示近几天容易犯困、嗜睡可能是受到地磁暴影响,这有科学依据吗?#

      都芝贤

      2
    • #观天下·俄乌冲突|拱火递刀很积极 西方对乌财政“画饼”仅兑现不到一半|拱火递刀很积极 西方对乌财政“画饼”仅兑现不到一半#

      叶勇敬

      1
    • #东南大学回应发复试通知又取消

      怀茜盛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