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古掌冲浪俱乐部创始人陆盛华曾参与过多届万宁国际冲浪赛事的组织运营工作,之后又参与了首批国家冲浪队及后备人才选拔、日月湾国家冲浪培训基地的筹备工作。在陆盛华看来,万宁要抓住机遇大力发展冲浪产业,首先要做好“人”的文章,既要丰富并培植冲浪文化,也要想方设法扩大冲浪人群。

      近年来,我国可再生能源发展不断实现新突破。截至2023年底,全国可再生能源发电总装机达15.16亿千瓦,占全国发电总装机的51.9%,在全球可再生能源发电总装机中的比重接近40%;全国可再生能源发电量近3万亿千瓦时,接近全社会用电量的1/3。

 

大白兔官网

      科技创新实现新突破,关键核心技术成果丰硕。科技创新是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撑,是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核心要素。2023年,我国科技研发投入较快增长,全社会研发经费投入超3.3万亿元,增长8.1%,其中基础研究经费增长9.3%。研发经费投入强度升至2.64%,再创历史新高。快速增长的研发经费投入推动我国企业、科研机构的研发能力显著增强,科技创新驶入“快车道”。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成效明显。截至2023年末,我国有效发明专利499.1万件,较2022年末增长18.5%。一些前沿领域国产替代和重大技术应用取得重要突破,量子计算原型机“九章三号”成功构建,全超导托卡马克核聚变实验装置迎来重大突破。一批国产重大技术投入产业化商业化应用,C919大飞机正式商业运营,第四代核电站高温气冷堆示范工程投入商业运行。科技成果产业化持续加强。截至2023年末,国家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累计设立36只子基金,资金总规模624亿元。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达1606家,国家备案众创空间达2376家。北京证券交易所2023年新增上市公司77家,公开发行融资146.28亿元。

 

      “我们这个驿站也被评为2023全国‘最美工会驿站’。”工作人员张秋月介绍,驿站每天早上8点半开始,晚上6点钟关门,除了日常的功能区外,还有母婴室、休息室、阅读室,面向户外劳动者免费提供饮水供给、纳凉取暖、餐食加热、休息如厕、手机充电、读书阅览等多项公益惠民暖心服务。(撰稿:顾芸青)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05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邓盛洋LV6六年级
      2楼
      海报 | 多国人士点赞中国特色大国外交| 多国人士点赞中国特色大国外交
      2024/03/29   来自和龙市
      8回复
    • 燕滢莎LV0大学四年级
      3楼
      生态环境部将推进美丽中国先行区建设
      2024/03/29   来自佳木斯市
      4回复
    • 柴淑志LV4幼儿园
      4楼
      北方气温将大面积创新高 南方阴雨连连
      2024/03/29   来自日喀则市
      3回复
    • 应龙婵LV7大学三年级
      5楼
      俄称莫斯科恐袭为精心策划,4名被告全部认罪并供出雇主
      2024/03/29   来自华阴市
      8回复
    • 褚子卿LV3大学三年级
      6楼
      以美丽中国建设全面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2024/03/29   来自荥阳市
      0回复
    • 利河平LV4大学四年级
      7楼
      “大风+降雨+降温”三连击!深圳天气将大变……
      2024/03/29   来自抚远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廖林同志任中国工商银行党委书记#

      莘茗阅

      6
    • #我国将多措并举确保2024年粮食产量保持在1.3万亿斤以上#

      索巧风

      7
    • #春节(春运)期间地方防疫十大舆情风险#

      寇文梁

      3
    • #天赐“粮”机 延寿香米

      柳钧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