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一是推进农业节水增效。规定调整种植养殖结构和农业用水结构,发展节水型农业和旱作农业;推广节水灌溉技术;加强农村生活供水设施以及配套管网建设改造。二是推进工业节水减排。要求工业企业采用先进、适用节水技术、工艺和设备;高耗水工业企业推广废水深度处理回用技术措施,用水水平超过用水定额的限期进行节水改造;新建、改建、扩建工业集聚区统筹建设相关设施,实现一水多用和循环利用。三是推进城镇节水降损。规定全面推进节水型城市建设;建立供水、用水管网设施漏损控制体系,支持老旧供水管网设施改造;推动降低建筑运行水耗;要求水资源短缺地区城镇园林绿化优先选用节水耐旱型植被,采用节水灌溉方式,严格控制人造河湖等景观用水。四是促进非常规水利用。要求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将非常规水纳入水资源统一配置,水资源短缺地区制定非常规水利用计划;统筹规划建设污水资源化利用基础设施;城市绿化等优先使用再生水;提高雨水资源化利用水平;积极开发利用海水资源。

      近日,公安部部署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湖北、湖南、重庆、贵州、四川、云南等11个省、市公安机关,集中开展打击长江流域污染环境犯罪区域会战。即日起至9月底,公安机关将迅速采取有力措施,集中开展破案攻坚,依法严厉打击涉固体废弃物危险废物污染环境、环境领域弄虚作假等突出违法犯罪活动,全力攻克一批大要案件,打掉一批犯罪团伙,摧毁一批犯罪网络,坚决守牢环境质量底线,全力护航平安长江和美丽中国建设。

 

www,cqndfw,com

      湖北省荆门市掇刀区白庙街道月亮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办事窗口上方只悬挂着综合服务、民政残联、劳动保障等牌子。“过去,社区内外的墙上,挂的机构标识牌、功能标识牌等各类牌子有20多块。”月亮湾社区党支部书记王小雨说,“如今,多余的牌子被摘下,只保留了服务群众的指引牌,墙面清爽了,社区减负了,群众来办事也更加方便了。”

 

      “上不漏,下不潮,规范操作有门道。十七水分仓内找,十八二十外垛好。水杂均匀是关键,下边低,上边高……”尚金锁总结出操作歌谣,让玉米不用过多晾晒和烘干,仅通过巧妙码垛,即可达到自然降水保鲜的效果。这个方法,后来被称为“金钱孔”通风垛技术。(撰稿:苏斌婷)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579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娄蓝荷LV5六年级
      2楼
      全国开展工伤异地就医直接结算试点
      2024/03/29   来自合作市
      5回复
    • 农雨行LV3大学四年级
      3楼
      斩断网络直播“黑产链”
      2024/03/29   来自余姚市
      7回复
    • 常杰义LV1幼儿园
      4楼
      探访浙江宁波“最老”咖啡馆:“养老”更...
      2024/03/29   来自西安市
      4回复
    • 黄树燕LV3大学三年级
      5楼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2024/03/29   来自广汉市
      1回复
    • 花玛茂LV6大学三年级
      6楼
      中储粮集团广西分公司2024年度公开招聘公告
      2024/03/29   来自陇南市
      3回复
    • 黎策静LV9大学四年级
      7楼
      小家的心事 国家的大事
      2024/03/29   来自达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国台办:获救吴姓男子22日送返金门#

      荀璧芬

      4
    • #奶枣涉疫再敲食品安全警钟#

      房枫凤

      5
    • #这块荣誉牌应该挂在哪儿#

      郎静淑

      4
    • #同筑百年乡村梦 共赴振兴新篇章

      武时聪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