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是全国13个粮食主产省之一,水稻播种面积、总产量均居全国第一。当天下午,习近平来到常德市鼎城区谢家铺镇港中坪村,走进当地粮食生产万亩综合示范片区,察看秧苗培育和春耕备耕进展,听取高质量推进农业现代化情况介绍,并同种粮大户、农技人员、基层干部一笔一笔算投入产出账。习近平强调,我国有14亿多人口,粮食安全必须靠我们自己保证,中国人的饭碗应该主要装中国粮。要建设好高标准农田,推行适度规模经营,加强政策支持和示范引领,加大良种、良机、良法推广力度,在精耕细作上下功夫,进一步把粮食单产和品质提上去,让种粮也能够致富,进而吸引更多农户参与发展现代化大农业,真正把中国特色农业现代化之路走稳走扎实。

      为积极推进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个人账户家庭共济,全市参保人员由“个人账户”转变为“家庭账户”,建立起家庭成员间的医保共济保障。参保人在沈阳智慧医保App绑定直系亲属办理“家庭共济”,即可支持亲属在门诊使用共济医保个人账户资金。截至目前,全市绑定家庭共济账户25.9万人,共济个人账户支出5157.1万元。

 

3915十年体育品牌

      一是完善水旱灾害防御“三大体系”。坚持“预”字当先、以防为主、防线外推,以工作措施的前瞻性、治理措施的确定性应对洪水灾害的突发性、不确定性。科学布局水库、河道、堤防、蓄滞洪区功能建设,构建适应发展、适度超前的流域防洪工程体系。加快建设气象卫星和测雨雷达、雨量站、水文站组成的雨水情监测预报“三道防线”,推进产汇流水文模型、洪水演进水动力学模型研发应用,构建延长预见期、提高准确率的雨水情监测预报体系。强化预报预警预演预案措施,构建前瞻科学决策、调度指挥高效的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体系。

 

      “歌声起山花开,欢迎你到侗寨来......”在龙胜县乐江镇江口村红军鼓楼前,侗族民众身着民族服饰,手持自制芦笙和侗族琵琶,以一首《欢迎您到侗寨来》迎宾歌开启研学团队的“春之旅”。江口村讲解员向研学团队讲述红军将士奋力扑火保住民众小粮仓的故事。侗族村民将这份珍贵的军民鱼水情谱写成了歌谣,代代传唱,伴随着侗族琵琶与芦笙,向每一位到访江口村来客讲述感人的故事。(撰稿:符轮梁)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742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晏祥有LV5六年级
      2楼
      【石榴花开 籽籽同心】西藏非遗工布响箭:穿越历史的“毕秀”
      2024/03/29   来自亳州市
      8回复
    • 尚友妍LV8大学四年级
      3楼
      日本研究揭示中年代谢能力下降分子机制
      2024/03/29   来自讷河市
      0回复
    • 冉瑞飘LV4幼儿园
      4楼
      两岸书画家上海挥毫 共倡同心振兴中华
      2024/03/29   来自韩城市
      2回复
    • 甘茜达LV3大学三年级
      5楼
      中外学者古都共议教育新发展 西安交大校长:教育应该走在时代的前列
      2024/03/29   来自葫芦岛市
      3回复
    • 邱文震LV1大学三年级
      6楼
      甘肃体彩2020年发展回眸:总销量突破31亿元
      2024/03/29   来自五家渠市
      1回复
    • 项滢玉LV6大学四年级
      7楼
      外交部:敦促美方立即停止打压限制中国赴美留学人员
      2024/03/29   来自衢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国家发改委最新发声!#

      汤丽达

      7
    • #a2牛奶公司联手中垦上海 2020年下半年起对每批进口奶粉进行核酸检测#

      安伦萱

      2
    • #北方大部升温显著华北最高温直逼20℃ 南方13日起迎大范围阴雨#

      丁雁卿

      8
    • #加强文物科技创新 推进文物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米茜龙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