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互通平台加快打造。重庆与广西、新疆等通道关键节点,累计共享通关物流信息超23万条,降低人工成本50%以上。实现与铁路货运系统互联互通。与新加坡港(PSA)累计共享集装箱、船舶动态数据超80万票,将国际供应链信息动态从国内段延伸到国际段。

      近年来,桐庐县从优化改进考核方法入手,从规范考核方式、优化考核流程、精减考核指标三个层面为考核“瘦身”。聚焦“多考合一”,桐庐县将以往由多部门、多条线开展的多项检查考核进行优化整合,切实减少考核频次。该县精减考核项目,建立重复考核指标退出机制,从源头上为基层减负。截至目前,桐庐县共清理考核项目12项,合并年度综合考评项目11项,县级考核事项减少34%。

 

bet9九洲娱乐手机登录入口

      海南省交通部门有关负责人说,第五航权又称第三国运输权,是指航机从出发国飞往目的国过程中,可以在经停的第三方国家装载和下载货物及乘客,是扩展国际航线网络和发展全球市场的重要途径之一,也是衡量地区对外开放水平和营商环境的重要标志。前述航线的开通,为海南和相关地区的经贸往来、人员往来搭建了更为便捷的“空中桥梁”。

 

      一个地区适合什么项目?一个项目选在什么位置合适?什么类型的项目不能上马?项目建成后怎么管?《意见》在信息共享、监管考核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比如,在分区管控信息共享方面,提出推进国家和省级生态环境分区管控系统与其他业务系统的信息共享、业务协同;又如,在强化监督考核方面,要求充分利用大数据、卫星遥感、无人机等技术手段开展动态监控,对发现的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开展现场检查并严格依法查处;再如,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面,要求在保证生态系统多样性、稳定性、持续性的前提下,支持国家重大战略、重大基础设施、民生保障等项目建设。《意见》聚焦区域性、战略性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为发展“明底线”“划边框”。(撰稿:缪欢怡)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665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龚伯建LV4六年级
      2楼
      广西男子回应开直升机回村过年
      2024/03/29   来自四会市
      6回复
    • 鲍翠梦LV1大学四年级
      3楼
      时政镜距离 | 前进!明日中国| 前进!明日中国
      2024/03/29   来自呼和浩特市
      3回复
    • 郎珊壮LV1幼儿园
      4楼
      有没有什么好看的古言小说值得推荐?
      2024/03/29   来自罗定市
      7回复
    • 司蕊奇LV2大学三年级
      5楼
      CBA:天津双杀江苏保留季后赛希望
      2024/03/29   来自靖江市
      7回复
    • 滕庆生LV1大学三年级
      6楼
      吉林省积极施策促科技型中小企业良性发展
      2024/03/29   来自都匀市
      4回复
    • 于荷亨LV6大学四年级
      7楼
      紧急驰援 台铃首批救灾物资已送达甘肃
      2024/03/29   来自资兴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疫情防控、脱贫攻坚……9180件全国人大代表建议是如何办理的?#

      史朗玉

      5
    • #履职尽责画好奋进同心圆(人民时评)#

      易贵容

      4
    • #美军公然展示灭岛能力 外媒:特朗普在南海要的不是战争#

      董苑江

      4
    • #俄太平洋舰队舰艇在阿拉伯海举行打击海盗和无人快艇的演习

      童寒威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