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人寿纪检监察组、山西省纪委监委消息: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总裁刘安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人寿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和山西省临汾市监委监察调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人寿纪检监察组、山西省纪委监委)

      整治“滥挂牌”,直接关系着基层干部群众的满意度。近年来,荆门针对干部群众反馈的基层负担过重等问题,部署清理“滥挂牌”工作。荆门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组建专班,开展了专题调研。“一间屋门口要挂四五个职能牌,屋内还要挂机构架构图、日常管理制度等”“一块宣传牌挂不了多久就要更新、撤换,一年下来光制作牌子就要上万元”……在调研中,一些基层干部反映:为什么基层组织的牌子越挂越多?

 

foodtecindia,com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推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立法、执法、司法、守法各环节,使社会主义法治成为良法善治。司法实践中,包括检察机关在内的司法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一要求,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司法办案的重要指引,使司法活动不仅符合法律规范,更建设培育社会主义道德水准,以司法引领、促进全社会道德建设,形成独具中国特色的法治与德治相结合的生动实践。

 

      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坚决落实“自觉做矢志为民造福的无私奉献者”的重要要求。要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提高做群众工作的本领,全力做好保民安、护民利、惠民生各项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特别是对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涉黑涉恶、电信网络诈骗、侵害妇女儿童权益等犯罪,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深化打击治理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撰稿:毕阳梵)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755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凌楠君LV7六年级
      2楼
      美国驻俄罗斯首位女大使到任
      2024/03/29   来自汉中市
      4回复
    • 司徒忠莺LV2大学四年级
      3楼
      小孩骑马戏团老虎背上合影20元一张!回应来了
      2024/03/29   来自锡林浩特市
      6回复
    • 梅良玛LV6幼儿园
      4楼
      新时代中国调研行·黄河篇丨山西和顺:黄河流域脱贫县里长出“小巨人”
      2024/03/29   来自吴江市
      3回复
    • 邰致怡LV3大学三年级
      5楼
      交通运输多措并举护航春运
      2024/03/29   来自章丘市
      9回复
    • 曹仪龙LV3大学三年级
      6楼
      咸雪 赵丽颖
      2024/03/29   来自高平市
      9回复
    • 连秀咏LV5大学四年级
      7楼
      工程人才培养切莫“纸上谈兵”
      2024/03/29   来自鹤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如果真的掉进黑洞,过程和看到的景象是《星际穿越》中所演的这样吗?#

      何涛富

      4
    • #中央一号文件丨我国将集中力量办好一批农民关切事#

      诸珍涛

      3
    • #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火炬飞扬发布#

      黎庆力

      6
    • #应急管理部将针对湖北安徽两省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响应提升至Ⅲ级

      张欢佳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