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岩廉租房小区是关岭自治县房地产综合开发公司2009年始建的,有住房364套、商铺265套,有1000余名住户和销售农产品、杂货及经营餐饮、酒店、KTV、幼儿园、教育培训机构的各类商户160余家。小区2012年投入使用以来,长期存在多处消防栓箱破损、管道无水、未配备公共灭火器和水枪缺失等情况,对群众人身、财产安全造成了严重的隐患。

      坚持把好信访“首道关”,落实立案信访部门首接首问责任,通过来访、信件、热线等渠道收集群众困难诉求,强化受理、办理、反馈流程管理,做到“急事”限时即办、“难事”建账交办、“愁事”协调共办、“盼事”跟踪督办。扎实做好信访“处置关”,紧盯信访办理程序中堵点难点问题,研究制定加强涉诉信访工作实质性化解的若干意见,明确牵头部门与责任部门职责分工,完善对接、转办事项流程,强化跟进监督。围绕解“法结”又解心结,落实承办法官主动联系信访人工作机制,加强判后答疑,尤其是对“信访不信法”案件,耐心释法说理、释明裁判依据,引导当事人按照法定程序寻求救济,确保胜败皆明、服判息诉。着力抓好信访“联动关”,实行“一案多联”,定期召开辖区法院信访工作片会,认真听取基层法院意见建议,共同“会诊”化解信访积案,有效形成涉诉信访实质解决强大合力。严格落实辖区两级法院领导包案责任,坚持带案下访走访,针对重点信访案件,按照调解挺前、依法救助、实质化解的思路,逐一组建工作专班,加强与属事属地信访办工作对接,对重点案件下发工作提示,深入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切实做到“五化”“四到位”。

 

hsck黄金仓库入口

      贾健:第一,家庭教养缺失对于留守儿童的影响。根据社会控制理论,一旦社会约束被打破或减弱,人就很容易做违法或越轨的行为,换言之,随着依恋、参与、投入和信仰等社会约束的减弱,人们可能身处危险生活环境中,参与一种很容易越轨或者被害的生活方式。留守儿童的教养方式在预防越轨和被害问题上存在缺陷:1、父母对留守儿童在价值观上缺乏正确引导。农村留守儿童正处于三观形成的关键阶段,父母教养的缺席容易导致留守儿童正确三观的缺位。而三观将指引留守儿童性格的形成、日常生活习惯的养成以及交友对象、交友方式等,缺陷的性格、不良的生活习惯以及不慎的交友行为,都有可能成为留守儿童越轨和被害的重要因素。2、在亲子关系上缺少有效沟通。这会导致亲子间产生隔阂,留守儿童对家庭的依恋程度较弱,对家人的信任程度较低,因而容易产生安全感低、自卑、怯懦和孤僻等心理特征。这些容易导致留守儿童脱离家庭的约束进而实施越轨行为,也更容易被加害者锁定成为被害对象。

 

      “认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虽然李超的行为违反了《淮安市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相关规定,但出发点是为尽快排除安全风险、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系出于公心,且未从中谋取私利,2023年5月,经研究并报区委同意,对李超免于追责。”洪泽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明成说。(撰稿:凤山恒)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448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慕容鹏雯LV8六年级
      2楼
      英国中国商会:继续做好连接中英合作的坚实桥梁
      2024/03/29   来自贵溪市
      8回复
    • 劳广瑶LV2大学四年级
      3楼
      03版要闻 - 共迎挑战共担责任(聚焦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
      2024/03/29   来自大冶市
      4回复
    • 子岩LV3幼儿园
      4楼
      共创共享让胡同文化活起来
      2024/03/29   来自枝江市
      1回复
    • 戴爱悦LV4大学三年级
      5楼
      超大城市基层治理的新路径(深阅读)
      2024/03/29   来自老河口市
      3回复
    • 柯蓝鸿LV0大学三年级
      6楼
      丹麦增军费扩军力 争取尽早在北约内“达标”
      2024/03/29   来自余姚市
      6回复
    • 程奇富LV3大学四年级
      7楼
      爆红腾冲扛过大考|消费跃龙门
      2024/03/29   来自邓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俄外长:西方政策有导致核大国直接武装冲突的风险#

      韩茂若

      8
    • #SpaceX“星舟”第三次试射 二度穿越大气层时失联#

      童星桂

      3
    • #新春走基层|海上平台庆新春#

      欧聪雄

      5
    • #俄罗斯三大主流平台怎么做?站内、站外、全渠道布局一站式营销方案来了

      花建玲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