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的生活压力与日俱增,家庭暴力也呈现出多样化和持续化的特征,成为一个不容忽视的社会问题。检察机关在妥善办理相关案件的同时,也在积极加强与有关方面协作,共同完善社区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的预警分析、社区调解等制度,以预防为主,调解为先,争取将家庭暴力化解在形成之初,解决在萌芽状态,促进社会治理。

      正值春耕季,广西桂林市灌阳县黄关镇的农户依托农机设备备耕,极大提高了效率。近年来,黄关镇扎紧耕地保护的“篱笆”,助力农业高质量发展,为当好国家粮食安全“压舱石”贡献力量。灌阳县地处广西东北部,是一个以水稻生产为主的粮食生产县。袁隆平院士生前曾6次亲临灌阳县指导超级稻生产,在灌阳县建立院士工作站(现更名为袁隆平院士超级稻永久科研试验站),使灌阳县水稻生产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雷火游戏

      2004年,这件绿松石遗存在室内完成精细发掘,一条长约70厘米、嵌有2000多片绿松石的“碧龙”呈现在人们面前。“这些绿松石嵌片,有些特意做成了菱形,使龙鳞细节更加丰富、形象更为生动。”赵海涛说,“即使我们用现代工具去复制它,都存在一些困难,可见当时设计水平和制作工艺的高超。”

 

      2014年至2018年,被告人谭某云、吴某莲夫妇在其实际控制的某文化公司股权出售过程中,为谋取不正当利益,先后就投资参股、提高收购价格等事项,请托某国有公司董事长廖某及下属公司某溪公司董事长程某某(均另案处理)帮忙。廖某、程某某接受请托,利用各自职权最终促成某溪公司以2.3亿元的高价收购某文化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为感谢廖某和程某某的帮助,谭某云、吴某莲共同给予廖某2002万元、程某某2万元,其中给予廖某的2000万元由吴某莲代为保管。谭某云另外单独给予程某某2万元。2018年上半年,谭某云、吴某莲与他人共同成立一家投资公司,廖某以吴某莲代为保管的2000万元认缴出资,并由廖某指定的亲戚代持股份。经鉴定,谭某云、吴某莲在某文化公司股权出售过程中非法获利1.07亿余元。(撰稿:谢宽翠)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876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闻晶震LV0六年级
      2楼
      列国鉴·叙利亚 | 记者手记:饥饿正在敲门 苦难终点难现| 记者手记:饥饿正在敲门 苦难终点难现
      2024/03/29   来自东台市
      8回复
    • 欧榕天LV3大学四年级
      3楼
      埃及总统强调加沙停火紧迫性
      2024/03/29   来自抚远市
      2回复
    • 宽冰LV3幼儿园
      4楼
      工作哪有自己重要
      2024/03/29   来自双辽市
      1回复
    • 谢永祥LV2大学三年级
      5楼
      第八届拉共体峰会发表《金斯敦宣言》
      2024/03/29   来自佛山市
      8回复
    • 宣涛有LV1大学三年级
      6楼
      逆势前行:2023中国自动化市场负增长下的未...
      2024/03/29   来自额尔古纳市
      4回复
    • 窦娇勤LV9大学四年级
      7楼
      韦布空间望远镜拍摄的IC 348星团
      2024/03/29   来自桐乡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第76集团军某旅锤炼提升险难环境下驾驶技能#

      符芸平

      6
    • #电视机开机率下跌 呼唤家庭氛围回归#

      卢雪贝

      5
    • #那年今日 | 中国“氢弹之父”说,自己有两个遗憾| 中国“氢弹之父”说,自己有两个遗憾#

      伏蝶超

      7
    • #时政微观察丨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

      申屠紫荣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