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以法治服务为切入点,切实提升平安边界亲和力。八步区充分发挥边界县区法治专家人才集群优势,建立法律服务管理协同机制,建立法治建设专家库,在省际边界8个乡镇27个村落实法官、检察官、民警、司法行政干警和律师35人入驻省际边界村综治中心,培育农村法律明白人109名。通过“专业队伍+民间法律明白人”模式,充分发挥政法干警、律师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专业优势,协助村“两委”解决省际边界涉法矛盾纠纷,让群众充分享受“零距离”法律服务。

      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教师何挺:现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是刑诉学界最关注的话题。从张军检察长2020年10月向全国人大常委会作的专项报告来看,该制度在全国的适用率并不平均,包括现在检察机关提出确定刑量刑建议的比率以及量刑建议被采纳的比率都不太平均,而且在不断变化过程中。请问,从该制度长远发展的角度来看,您觉得适用比率多少是比较合适的?

 

ky97yy

      原生性和再生性保护并重、整理研究与挖掘利用齐行,构成了当前中医古籍保护、研究与利用的工作体系。“我国现存古医籍13455种,由于中医古籍年代久远,版本众多,文字艰涩难懂,或因破损而脱文讹字,不利于研读与学习,必须对其进行校勘、注释和辨伪等专业整理研究,才能更好地发挥其价值。”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综合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要继续加强中医古籍有效利用,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注重学科交叉和科学研究,开展中医古籍深度挖掘。同时,推动中医古籍文献数字化和文本化,建设中医药古籍文献基本库和知识库,构建全国统一的中医药古籍信息化平台。

 

      解决新老水问题依然任重道远。水利部门将始终扛好扛牢责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底线思维、坚持预防为主、坚持系统观念、坚持创新发展,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不断提升水旱灾害防御能力、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能力、水资源优化配置能力、江河湖泊生态保护治理能力,全力以赴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为保障我国水安全作出新的贡献。(撰稿:戴阅凝)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87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诸葛冠翰LV3六年级
      2楼
      5月全国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7035起
      2024/03/29   来自襄阳市
      2回复
    • 颜邦达LV4大学四年级
      3楼
      渔船事件生还人员:“对我们这样太残酷了”
      2024/03/29   来自中卫市
      3回复
    • 马堂雄LV0幼儿园
      4楼
      09版理论 - 人民政协制度彰显独特优势(专题深思)
      2024/03/29   来自三沙市
      1回复
    • 淳于斌芝LV2大学三年级
      5楼
      又“唱”又“玩”的选修课有大学问
      2024/03/29   来自赣州市
      2回复
    • 蓝贤蓉LV6大学三年级
      6楼
      「人民日报」江歌母亲诉林某侮辱、诽谤案,二审维持原判
      2024/03/29   来自密山市
      8回复
    • 包曼山LV4大学四年级
      7楼
      风雪中,生命救援
      2024/03/29   来自长葛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重优势才能蓄胜势#

      谈毓中

      3
    • #数字化扩容公共文化服务#

      贡军贞

      0
    • #体育的盛会,团结的乐章#

      景乐海

      3
    • #大美青海:绝色卓尔山

      淳于佳韵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