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介绍,在缩短办证期限方面,对法律关系简单、事实清楚、证明材料充分的公证事项(事务),制订《公证办理提速清单(2024年版)》,将出具公证书的时限由15个工作日缩短到5个或者10个工作日。其中,受理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出具公证书的事项共24类81项,10个工作日内出具公证书的共13类69项。同时,鼓励各地公证机构采取多种措施,进一步压缩公证的期限,有条件的公证机构尽可能实现“当日出证”“当场出证”。

      整理中医古籍目录,是摸清中医古籍“家底”的基础。自20世纪60年代起,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药信息研究所开展了历时半个世纪的3次全国中医古籍文献资源普查与书目编纂。2007年,中国中医科学院编纂出版了《中国中医古籍总目》,共收录了国内150家图书收藏单位的1949年以前出版的中医图书13455种,基本上摸清了中医古籍存世的现状。其中不乏明代以前的珍稀善本,以及一批流失海外、在国内已经失传的古籍影印本、复制本。

 

江南官方网站

      《通知》明确规范了预制菜范围。预制菜也称预制菜肴,是以一种或多种食用农产品及其制品为原料,使用或不使用调味料等辅料,不添加防腐剂,经工业化预加工(如搅拌、腌制、滚揉、成型、炒、炸、烤、煮、蒸等)制成,配以或不配以调味料包,符合产品标签标明的贮存、运输及销售条件,加热或熟制后方可食用的预包装菜肴,不包括主食类食品,如速冻面米食品、方便食品、盒饭、盖浇饭、馒头、糕点、肉夹馍、面包、汉堡、三明治等。

 

      各地铁路公安机关还组织民警深入到铁路沿线村庄、学校、企业,广泛开展铁路安全常识宣传和法制教育,不断提高沿线群众的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吉林铁路公安处吉林北站派出所深入6个村屯,向村民群众介绍铁路沿线烧荒的隐患和风险。合肥铁路公安处绩溪北站派出所对管内100公里线路附近的30余个重点村庄、学校开展蹲点式宣传。库尔勒铁路公安处若羌站派出所协调若羌县委政法委,在重点线路区段设立20块警示标语牌。(完)(撰稿:柯富彬)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691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卢朗纯LV2六年级
      2楼
      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将聚焦共迎挑战共担责任
      2024/03/28   来自平泉市
      8回复
    • 曲冠韵LV4大学四年级
      3楼
      新华社权威快报丨2023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公布
      2024/03/28   来自兴仁市
      0回复
    • 詹筠诚LV9幼儿园
      4楼
      北京:故宫内杏花盛开
      2024/03/28   来自宁国市
      6回复
    • 潘瑾淑LV3大学三年级
      5楼
      人民网征集疫情防控建议 两周汇集近万条群众关切
      2024/03/28   来自什邡市
      5回复
    • 任睿振LV8大学三年级
      6楼
      解析中美谈判最新成果 释放了三个重磅信号
      2024/03/28   来自莆田市
      7回复
    • 樊政秀LV2大学四年级
      7楼
      不负春光,逐梦前行! 佛山照明“刷屏”佛山50公里徒步活动
      2024/03/28   来自桂林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文热”折射“中阿合作热”(环球热点)#

      吉固妹

      8
    • #周建琨一审被判无期#

      于娥霄

      8
    • #「人民日报」国内首款!商用可重构5G射频收发芯片研制成功#

      贡茗纪

      0
    • #“做好工作的基本功”——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在“领导留言板”的五年实践综述

      劳巧进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