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进企业专项活动将通过聚焦企业生产经营,重点宣传推广仲裁法律制度,引导企业运用仲裁手段维护合法权益;聚焦企业创新创造,重点推进在企业合同协议中引入仲裁条款,建立健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聚焦企业做强实业,重点了解企业纠纷领域及类型,帮助企业有效预防和化解法律风险;聚焦企业绿色转型,重点调研企业在法律和仲裁方面的需求,为企业提供专业的法律咨询意见建议;聚焦企业开放发展,重点推行“面对面”仲裁服务,帮助企业开拓海外市场。通过“五聚焦”,助力打造稳定、公平、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我们这里好山好水,但是留不住人,新入额的法官审判经验不足,工作很难开展。”一位院长谈起困难直摇头。“困难是很大,省院、中院、临近法院要勤协调给支持,你们自己也可以在‘风吹草低见牛羊’的季节,请外省兄弟法院支援一下,等天气凉了,你们再去跟班学习,这不也是双赢多赢共赢吗?”张军说,上级法院要做好统筹协调,不能放任不管、听之任之,要多想办法,以事业留人,以感情留人。

 

rxlongxin,jdzj,com

      3月19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审议2024年最高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任务安排和关于检察机关开展行政违法行为监督工作的有关指导性意见,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最高检党组书记、检察长应勇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思践悟习近平法治思想,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依法全面协调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着力推动行政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稳妥有序探索开展行政违法行为监督,促进依法行政,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在全面依法治国中更好履职尽责。

 

      “通过组建康养集团,能充分运用市场手段增加养老床位和养老产品供给,以市场化方式进一步缓解天津市养老产业日益加剧的供需不平衡问题,为实施高品质生活创造行动提供有力支撑。”康养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该集团的组建能够有效盘活国企闲置土地房产中满足旅游、养老、医疗、疗养行业发展需要的资源,同时可以带来新的投资机会和就业机会,培育上下游一体化健康养老产业链条和体系,打造天津市自主健康养老品牌。(撰稿:夏侯雨风)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385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支彬婵LV0六年级
      2楼
      综述|巴西欲借“新工业”计划助经济转型
      2024/03/28   来自崇左市
      3回复
    • 容澜骅LV8大学四年级
      3楼
      国台办:民进党如不思悔改,只会把台湾推向更危险境地
      2024/03/28   来自和田市
      3回复
    • 狄凝建LV4幼儿园
      4楼
      马俊清:企业有义务大力宣传节能门窗的重要性
      2024/03/28   来自梧州市
      6回复
    • 苏英丽LV8大学三年级
      5楼
      一对离婚夫妻在王婆调和下准备复婚
      2024/03/28   来自兴宁市
      0回复
    • 宇文琴晴LV9大学三年级
      6楼
      两会向“新”力丨深耕基因工程 揭秘神奇的生长因子
      2024/03/28   来自德兴市
      3回复
    • 卓怡滢LV9大学四年级
      7楼
      俄外长:西方政策有导致核大国直接武装冲突的风险
      2024/03/28   来自仙桃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女子卖藕收到“儿童银行”5元钞#

      郭翰裕

      3
    • #俄莫斯科州音乐厅恐袭已致137人死亡,包括3名儿童#

      汤光德

      6
    • #田里回来了年轻人#

      欧梅淑

      6
    • #我国拟修法促进矿产资源合理开发利用

      宁昭睿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