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博物院作为山西省最大的文物收藏、保护、研究、展示、教育中心,拥有丰富的文化资源。”山西博物院院长王晓毅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共建在文化领域发挥各自的优势,在文物保护利用、数字虚拟技术、博物馆运行管理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探索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与创新的新路径,共同推动文化遗产保护事业的发展与进步。

      坚持以民族团结为落脚点,切实提升平安边界凝聚力。结合边界群众“同民族、同语言、同习俗”特点,八步区创新“党建+乡贤理事会”工作模式,开展平安联宣工作,通过瑶族“盘王节”等少数民族节日,采取民俗文化展示、文艺汇演等形式,以发生在百姓身边的故事为题材,整合资源、精心编排,将平安建设与民族团结相融合,促进边界群众友好和谐相处和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营造良好的平安建设氛围。

 

87654品特轩

      习近平指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是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总抓手。湖南要扛起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重任,抓住种子和耕地两个要害,加快种业、农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坚持大农业观、大食物观,积极发展特色农业和农产品加工业,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深入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壮大县域经济,畅通城乡要素双向流动,科学统筹乡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布局。切实加强乡村精神文明建设,大力推动移风易俗。健全党组织领导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基层治理体系,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落实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机制,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

 

      为贯彻落实好“2023港澳·浙江周”活动的精神,深化两地合作发展,3月17日至21日,由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中国新闻社浙江分社、中国新闻图片网主办,中国新闻社香港分社协办的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高质量发展图片展在香港中文大学逸夫书院展出,展览以视觉为媒,呈现出该院建院30年来的精彩蝶变,以及在医疗卫生领域结出的世界领先成果。(撰稿:国伊红)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933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仲孙玉星LV8六年级
      2楼
      新华社消息丨我国力争2030年通用航空装备形成万亿级市场规模
      2024/03/29   来自榆林市
      2回复
    • 蒋菲裕LV2大学四年级
      3楼
      反电信网络诈骗法草案二审三大看点
      2024/03/29   来自高安市
      0回复
    • 濮阳厚梦LV0幼儿园
      4楼
      副县长行贿60万升官后受贿667万:判12年,罚60万
      2024/03/29   来自湘乡市
      9回复
    • 徐谦士LV0大学三年级
      5楼
      街头处处“冬奥”景 再加金牛贺吉祥
      2024/03/29   来自钟祥市
      0回复
    • 单于倩贵LV1大学三年级
      6楼
      中国青少年足球改革发展实施意见发布
      2024/03/29   来自城固市
      3回复
    • 元婵启LV1大学四年级
      7楼
      科技爱好者周刊(第 289 期):宽容从何而来
      2024/03/29   来自诸暨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汽车以旧换新,怎么才能换得动?#

      费瑗承

      0
    • #公告精选︱中国人寿:2023年净利润同比下降34.2%至211.10亿元 拟派息约121.54亿元#

      尹琦璐

      7
    • #吴志成 刘培东:坚持普惠包容的经济全球化方向#

      许玲馥

      6
    • #让艺术节与城市相融共生

      蔡心成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