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交通运输部将跨省大件运输并联许可全国联网列为民生实事之一,实现跨省道路“纵向打通”。2018年,江苏交通部门与公安交警对接,开发上线了江苏省大件运输路警联合审批系统,实现“横向联动”,意见征求时间由3天压缩为实时处理。

      面积稳,粮食生产的底盘才能稳。农业农村部提出,确保今年粮食播种面积稳定在17.7亿亩以上,大豆面积稳定在1.5亿亩以上、油料面积稳定在2亿亩以上、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面积稳定在2000万亩。农情调度显示,全年粮食意向种植面积和春播粮食意向面积均比上年稳中有增。

 

美彩国际55168 APP下载

      答:水是事关国计民生的基础性自然资源和战略性经济资源。我国人多水少,水资源供需矛盾突出,节水是解决水安全问题的关键。近年来,我国持续推进节水工作,开展节水型社会建设,取得积极成效。与此同时,我国水资源短缺形势依然严峻,水资源刚性约束不足,节水工作仍面临用水管理有待加强、节水措施有待完善、激励政策有待健全、监督力度有待加大等问题,需要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以解决。根据加强节水工作的实际需要推进节水立法,制定节水的专门行政法规,全面、系统规范和促进节水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重要论述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全面建设节水型社会、保障国家水安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客观要求。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站位,牢固树立“一体化”意识和“一盘棋”思想,在纵深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更加展现本地担当;要提供探索经验,进一步加强地区间、省域间的协调联动,探索协同治理新模式,打造跨省域深度融合、协同发展的引领样板;要提升整体水平,以人民满意为标准、改革创新为动力、提质增效为目标,充分用好城市管理协同发展联席会议机制,在城市管理中见法治、见人文、见温度、见包容,努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城乡高品质省域样板,助力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域。(撰稿:元成聪)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091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崔彩炎LV4六年级
      2楼
      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加快落地
      2024/03/28   来自上虞市
      9回复
    • 寿韦堂LV4大学四年级
      3楼
      中国海警局新闻发言人就菲律宾非法侵闯黄岩岛发表谈话
      2024/03/28   来自长治市
      6回复
    • 邓凝子LV4幼儿园
      4楼
      海尔集团助力青岛援藏捐赠30台洗衣机
      2024/03/28   来自射洪市
      9回复
    • 柳伦庆LV9大学三年级
      5楼
      我国首部全球气象发展报告发布
      2024/03/28   来自廉江市
      9回复
    • 葛贝雁LV4大学三年级
      6楼
      独家|遭侄女实名举报后 宝利国际董事长取消公开活动|遭侄女实名举报后 宝利国际董事长取消公开活动
      2024/03/28   来自日照市
      8回复
    • 柳婷航LV0大学四年级
      7楼
      热点问答丨阿桑奇拒绝引渡裁决前景如何
      2024/03/28   来自莱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启动!“全民反诈在行动”集中宣传月#

      皇甫岩婕

      0
    • #当前工业传感器技术在智能化和精准化方面的...#

      师策博

      9
    • #江苏一机器人公司发积分代替工资?公司称“融资到位补发工资”,劳动部门称可举报#

      长孙梁邦

      3
    • #河北邯郸初中生遇害案律师疑取证受阻,连续质问对方:您是哪个部门的

      都萱黛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