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会上表示,长期资金对资本市场长期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期待以社保基金、保险资金、银行资金、公益慈善资金等为代表的长期资金,按照市场化原则,进一步加大对股权创投基金的配置比例。希望通过委员会这一创新机制,合作研究、共定标准,实现长期资金管理机构与私募基金行业的良性互动,共同为服务国家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他建议,应有针对性地制定量子科技创新人才专项政策,加强人才培养的顶层设计和激励机制;强化量子企业在量子人才培养全过程中的战略引领功能,发挥其在联盟、标准制定和教育实践等多维度的积极推动作用,助力构建人才培养生态;同时应将量子科技教育纳入科普推广体系,提高公众特别是年轻一代对这一前沿科技的认知和兴趣。

 

牌棋下载app

      负责人在答记者问时称,全国版和自贸试验区版跨境服务贸易负面清单,均涉及农林牧渔业,建筑业,批发和零售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金融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教育,卫生和社会工作,文化、体育和娱乐业等11个门类。其中,全国版跨境服务贸易负面清单共71条,自贸试验区版负面清单共68条。

 

      在政策引导下,央企正加快布局战略性新兴产业。中广核研究制订了核能领先、核燃料安全保障、新能源倍增、数字化跃升、核技术突破、科技型环保强基、未来产业启航七大产业发展计划,围绕新能源、非动力核技术、数字化、科技型环保和产业金融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已累计带动产业链上下游超12000家企业共同发展;中国建材集团将灵活运用内生增长、并购重组、资本运作三种方式,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建成了全球单体最大2.5万吨高性能碳纤维基地,形成T1100碳纤维、70兆帕储氢气瓶等一批原创成果转化示范;通用技术集团加大高端数控机床、纤维新材料、生物制药、健康产业、高端医疗器械新兴产业布局,增强体系化发展能……(撰稿:范霭士)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03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雍莲媛LV8六年级
      2楼
      如何修复Spotify无法播放当前歌曲的错误
      2024/03/29   来自衡水市
      4回复
    • 方飞飞LV4大学四年级
      3楼
      河南扎实推进抓党建促乡村全面振兴
      2024/03/29   来自桐城市
      0回复
    • 贡燕阳LV8幼儿园
      4楼
      钻地壳、进地幔:我国首艘大洋钻探船“梦想”号亮相 
      2024/03/29   来自明光市
      4回复
    • 吉若菁LV2大学三年级
      5楼
      长征十号火箭衍生型可重复使用原理试验验证完成
      2024/03/29   来自大安市
      3回复
    • 李良以LV4大学三年级
      6楼
      担当尽责提升实效——全国人大常委会一年来监督工作回眸
      2024/03/29   来自什邡市
      2回复
    • 禄育腾LV9大学四年级
      7楼
      今年首个红色预警!水利部和中国气象局联合发布红色山洪灾害气象预警
      2024/03/29   来自福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让“儿童友好”成为城市高质量发展重要标识#

      李娇佳

      9
    • #抓住关键释放数字产业活力#

      聂之莎

      0
    • #小日子大结局朱大力跟妻子道歉后去世,而朱劲草和茉莉买大房,一家人和谐共处#

      金永才

      3
    • #坚守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

      杜雪功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