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下午,在位于泰州靖江市的大明重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兴生在“跨省大件运输并联许可系统”平台上提交了大型压力容器的跨省运输申报资料。不到两个工作日,他就拿到“通行证”,并收到一条泰州到福建福州、跨越3个省份的线路规划。“全程不用见面,就能一网通办。”吴兴生觉得很省心。

      前不久,一场农村公路管护流动现场会在通江县广纳镇召开,开启了通江县农村公路养护管理模式改革试点。“今年我们还将充分挖掘分户分段承包农村公路养护的试点经验,逐步延伸到全县324个村5855公里农村道路。”通江县农村公路管理局局长蒲志学说,“争取农村公路养护公益性岗位资金投入达1300万元以上,破解当前农村公路管养难题。”

 

盛世网址

      “审批按下‘快进键’,不仅为企业省下真金白银,还让产业链上下游更加安全稳定。”风电企业远景能源物流部联络员金炜说,随着产业升级和功率提升,风机叶片越造越长,大件更“大”。前几年,企业还曾担心审批时间过长,物品不能及时运输,于是考虑到客户所在的西部山区就近建厂。如今,随着审批流程的优化,大件运输审批慢的问题得到解决,企业便在江苏增加布点、扩大产能,持续打造新能源重点产业链。

 

      答:一是推进农业节水增效。规定调整种植养殖结构和农业用水结构,发展节水型农业和旱作农业;推广节水灌溉技术;加强农村生活供水设施以及配套管网建设改造。二是推进工业节水减排。要求工业企业采用先进、适用节水技术、工艺和设备;高耗水工业企业推广废水深度处理回用技术措施,用水水平超过用水定额的限期进行节水改造;新建、改建、扩建工业集聚区统筹建设相关设施,实现一水多用和循环利用。三是推进城镇节水降损。规定全面推进节水型城市建设;建立供水、用水管网设施漏损控制体系,支持老旧供水管网设施改造;推动降低建筑运行水耗;要求水资源短缺地区城镇园林绿化优先选用节水耐旱型植被,采用节水灌溉方式,严格控制人造河湖等景观用水。四是促进非常规水利用。要求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将非常规水纳入水资源统一配置,水资源短缺地区制定非常规水利用计划;统筹规划建设污水资源化利用基础设施;城市绿化等优先使用再生水;提高雨水资源化利用水平;积极开发利用海水资源。(撰稿:仲孙莲斌)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936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施宽善LV9六年级
      2楼
      中国汽车市场转型致“僵尸工厂”不断涌现
      2024/03/28   来自长葛市
      0回复
    • 庄功保LV2大学四年级
      3楼
      刘恋专访:找到那个“我”究竟是谁,可能是一个终其一生的命题
      2024/03/28   来自鸡西市
      5回复
    • 淳于巧钧LV3幼儿园
      4楼
      公安部部署打击长江流域污染环境犯罪区域会战
      2024/03/28   来自孝感市
      5回复
    • 缪琦雪LV3大学三年级
      5楼
      赋予实体书店更丰富的文化意涵
      2024/03/28   来自耒阳市
      2回复
    • 贡楠保LV9大学三年级
      6楼
      连线 | 俄罗斯全国哀悼日,莫斯科民众这样说……| 俄罗斯全国哀悼日,莫斯科民众这样说……
      2024/03/28   来自临湘市
      5回复
    • 邱宝珍LV0大学四年级
      7楼
      深入践行习近平文化思想 自觉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
      2024/03/28   来自石家庄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城市不仅要有高度,更要有温度#

      从义岚

      1
    • #网络视听主题宣传论坛将于8月24日在青岛举行#

      鲍燕毅

      7
    • #支持青年人才当科创主角#

      孙可俊

      0
    • #如何评价刘慈欣小说改编的同名电影《流浪地球》?

      宗国庆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