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暗恋桃花源》专属版诞生,由赖声川的上剧团青年演员们担纲出演。自那以后,专属版已在上剧场演出了数百场,这出戏也与上海结下了不解之缘,成为一张上海的“戏剧名片”。2023年,《暗恋桃花源》专属版开启上剧场驻场模式,从此在繁华的市中心总有一隅“戏剧桃花源”,欢迎全国各地观众随时来入戏,也让“拖着行李箱来上海看一出《暗恋桃花源》”成了一种新风尚。

      澎湃新闻:3月20日,成都市招考委、成都市教育局印发《2024年成都市高中阶段学校统一招生考试工作实施规定》,明确考生初中期间有校园欺凌等行为的,不得推荐为指标到校生,并在录取中最后投档。您认为这种方式能否起到作用?如何防范校园欺凌的恶性事件再度发生,如何构建起对校园欺凌的零容忍处理机制?  

 

97ky开元

      清明期间,国内各地均迎来祭扫高峰,祭祖和探亲成为今年清明出游的主要形式。据预测,今年国铁南宁局客流高峰日为4月6日,预计发送旅客70万人次,主要集中在南广、贵广、云桂铁路、黎湛、田靖、黔桂、焦柳等热门线路,及区内动车途经的城市。节日期间,国铁南宁局重联113列、加开98列旅客列车,主要有南宁至河池、三江、贺州、玉林、东兴、崇左,桂林至玉林,柳州至梧州,贺州至永州等热门方向。后续,国铁南宁局还将根据“一日一图”适时调整运输方案,满足旅客清明节出行需求。

 

      会议对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做好证监会系统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聚焦建设金融强国目标强化政治监督,推动证监会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真正在思想观念和行动上实现大的转变。对中央巡视审计整改与驻证监会纪检监察组监督意见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对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中央金融办、中央金融工委相关整改要求落实情况进行重点监督。二是聚焦铲除资本市场腐败的土壤和条件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深入推进证券发行审核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重拳整治政商“旋转门”和“逃逸式”辞职腐败案件,加大对新型腐败和隐性腐败的快速处置力度,推动全方位从严惩戒资本市场行贿行为,加快构建廉荣贪耻的行业文化。三是聚焦强化执行力建设严惩严治“四风”问题,持续深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治理,重点纠治“文件”“会议”两个重点领域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四是聚焦政治责任落实,通过从严监督推动严监严管,密切关注证监会统筹推进一揽子关键制度创新情况,对完善资本市场基础制度保障、推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强化资本市场全面从严监管等进行重点监督,推动从快从严查处市场反映强烈、严重侵害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严重破坏市场秩序的违法犯罪案件。五是聚焦践行自我革命要求从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带头抓实证监会系统集中性纪律教育,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律铁军。(撰稿:萧晓阳)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592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娄兴纯LV6六年级
      2楼
      中企承建斯里兰卡大型引水隧洞工程开工
      2024/03/28   来自吐鲁番市
      0回复
    • 裴琦娴LV0大学四年级
      3楼
      国家烟草专卖局原副局长何泽华一审被控受贿超9.43亿元
      2024/03/28   来自黄冈市
      4回复
    • 公孙福奇LV8幼儿园
      4楼
      那年今日 | 我国首次参加奥运会只有一名参赛选手| 我国首次参加奥运会只有一名参赛选手
      2024/03/28   来自高安市
      6回复
    • 司世妹LV3大学三年级
      5楼
      加强中小学校、幼儿园消防安全管理 两部门印发十项规定
      2024/03/28   来自韶关市
      9回复
    • 柯琪婉LV2大学三年级
      6楼
      Sora火了,通用人工智能要来了?
      2024/03/28   来自高碑店市
      7回复
    • 季娥阅LV7大学四年级
      7楼
      加强研发创新、引领消费潮流、深化人文交流!陈吉宁会见星巴克创始人霍华德·舒尔茨
      2024/03/28   来自天水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你以为是猫其实是南丁格咪#

      何楠博

      1
    • #郴电国际:全资子公司收购郴州云伊电投新能源有限公司49%股权并拟参与投资新田岭钨业分布式光伏项目#

      任剑丽

      9
    • #俄防长说在阿夫杰耶夫卡击败乌军是俄军重要胜利#

      上官云堂

      9
    • #让5G技术“轻装”上阵

      苗凡坚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