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能源局副局长周武介绍,截至去年底,该省清洁能源装机超过5100万千瓦,占比92.8%,发电量占比超84%,在中国率先实现新能源装机、电量占比“双主体”。今年青海省将新增清洁能源装机1500万千瓦,清洁能源装机和发电量占比还将进一步提升。青海电网已成为含碳因子最低的省级电网,“绿电”含量居中国首位。

      司法体制改革的重点是什么?景汉朝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将司法责任制改革作为“牛鼻子”,以此为主线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实行司法责任制,首先是把办案能力过硬的人员选拔到法官、检察官岗位上,把司法工作人员分为法官检察官、司法辅助人员、政工党务等司法行政人员三类,对法官、检察官实行员额制,推动法官检察官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其次是按照权、责、利一致的原则,赋予法官检察官办案权力,并对自己办的案件负责,既明确法官、检察官的办案职权,又明确责任,实行办案质量终身负责制和错案责任追究制,以提高司法质量、效率和公信力。再次是完善司法人员职业保障制度,实行符合司法职业特点并与单独职务序列配套的保障和激励机制,确保权、责、利相统一。第四是因地制宜推进省以下地方法院检察院人财物统一管理,防止地方保护主义的干扰,保障法院检察院依法独立公正行使司法权。

 

开元596

      同时,拓宽执业区域也是重要举措。“近年来,我们有序扩大了公证的执业区域,多数省份已放宽到省一级,取得了明显效果。”孙春英表示,为进一步探索扩大公证的执业区域,更好服务区域协同发展,将支持京津冀、长三角等地区探索更多的公证事项一体化办理,推进更多高频公证事项“跨省通办”。

 

      整理中医古籍目录,是摸清中医古籍“家底”的基础。自20世纪60年代起,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药信息研究所开展了历时半个世纪的3次全国中医古籍文献资源普查与书目编纂。2007年,中国中医科学院编纂出版了《中国中医古籍总目》,共收录了国内150家图书收藏单位的1949年以前出版的中医图书13455种,基本上摸清了中医古籍存世的现状。其中不乏明代以前的珍稀善本,以及一批流失海外、在国内已经失传的古籍影印本、复制本。(撰稿:储佳发)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942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金丽梦LV3六年级
      2楼
      特朗普成“带货达人”:财务“捉襟见肘”还是“蓄势以待”?
      2024/03/29   来自耒阳市
      6回复
    • 邢山娇LV8大学四年级
      3楼
      史陶比尔&长春祈健丨水痘疫苗生产新篇章
      2024/03/29   来自福泉市
      6回复
    • 喻云英LV2幼儿园
      4楼
      明星收入究竟有多高,明星应当如何纳税?
      2024/03/29   来自江都市
      8回复
    • 奚妹恒LV4大学三年级
      5楼
      近10年重大创新!隆基绿能发布新硅片产品,“卷”技术破局光伏硅片价格战?
      2024/03/29   来自石嘴山市
      5回复
    • 蓝豪腾LV7大学三年级
      6楼
      我国科技考古团队复原古代帝王容貌:头戴帝冕、不怒自威
      2024/03/29   来自吕梁市
      3回复
    • 夏侯玛宝LV9大学四年级
      7楼
      用中国语言与世界对话——专访瑞典华裔时尚设计大师Galo(孤帆)
      2024/03/29   来自十堰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视频]赵乐际与中外企业家代表座谈#

      傅莎行

      6
    • #河南:构建打防格局 维护文物安全#

      宣娇婕

      6
    • #东京股市大跌#

      伏霭琼

      9
    • #黄明昊背着哥哥们偷偷幸福

      管安紫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