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是搭建纠纷多发领域协同治理平台。针对金融借款、房地产、买卖合同、建设工程等多发案由,中院与市政府召开府院联席会议形成纪要,倡导采用事先约定仲裁条款、赋强公证等举措,推动纠纷多元化解。在全国首创“预查废”机制并制定规程指引,打造小微金融“1+X解纷全链路模块”,全市法院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收案数从2015年最高值13479件,逐步降至2023年2466件,龙湾法院金融纠纷“1+N”解纷工作法入选全省新时代“枫桥式工作法”。积极引导群体性纠纷通过个案先行示范诉讼、示范调解,通过示范性裁判促成6000余起商品房预售合同纠纷、3000余起物业诉前化解,实现办理一案、治理一片的效果。

      据悉,在瑞金质子中心收治的患者中,既有质子治疗的“传统强项”,比如:头颈部肿瘤等;又有对国内高发病种的治疗探索,比如:乳腺癌、肺癌等,质子治疗在中国医疗领域“落地生根”。据了解,在已治疗患者中,不仅有多种病理类型的颅底肿瘤,还包含多例术后残留或复发的脑膜瘤、垂体瘤、胶质瘤、腺样囊性癌等。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针对乳腺癌患者,质子治疗几乎囊括了乳腺癌放疗全部临床场景,治疗患者中无2度及以上放射性皮炎、乳房水肿等不良反应发生;针对胸部肿瘤患者,质子治疗联合影像引导等技术,实现对运动靶区的精准管理,提升疗效并显著降低正常组织剂量。

 

bob游戏

      在关注“烟火气”的同时,“商业外摆”也以人性化的方式守护着“文明风”。例如《杭州市综合行政执法轻微违法行为不予行政处罚清单》明确135项免罚事项,率先实现综合执法26个领域“首违不罚”全覆盖;对97个市区两级商圈商家轻微违法行为,以劝导宣传为主,及时整改到位的,一般不实施处罚;开展文明执法,在行政执法中推广运用说服教育、劝导示范、行政指导等非强制性手段,对存在轻微违法行为但及时纠正,且未造成危害的,按规定不予处罚,支持经营业户集中精力经营。(完)

 

      在这里生活的居民几乎都是护林员、护边员。民警们每次到不熟悉的路段巡逻,遇到林区救援任务,护边员就充当起“领航员”的角色。丛利民记得,有次要寻找一名走失的老人,“他就只是描述了一下自己旁边有个水坑、有块大石头,护边员就知道在哪里”。跟着护边员的脚步,丛利民在树林里走了两个多小时,高靴上满是泥泞。最终找到老人时,老人已脸色发白,“再晚一些可能就有危险了”。(撰稿:封弘武)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079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曹香君LV2六年级
      2楼
      释放服务贸易更大潜能
      2024/03/29   来自西藏市
      5回复
    • 邹珠剑LV7大学四年级
      3楼
      中青漫评丨从“小砂糖橘”的旅程中感受国泰民安之美
      2024/03/29   来自上虞市
      0回复
    • 储莎忠LV1幼儿园
      4楼
      昴星团:沾满灰尘的七姐妹
      2024/03/29   来自保定市
      4回复
    • 苗军承LV9大学三年级
      5楼
      瞭望·治国理政纪事|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24/03/29   来自乌兰浩特市
      6回复
    • 禄芝中LV1大学三年级
      6楼
      气象专家分析天气趋势——今冬究竟偏冷还是偏暖?
      2024/03/29   来自安康市
      0回复
    • 乔固青LV1大学四年级
      7楼
      暴雪黄色预警:山东河南湖北等7省区局地有暴雪
      2024/03/29   来自平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如何理解心理学教授王小华分享的「为什么当你『松弛』下来会产生愧疚感」?#

      申屠文有

      8
    • #2020彩电市场竞争加剧 全年零售量预计将同比降3.3%#

      司空平山

      9
    • #农业农村部派员赴多省份指导应对雨雪冰冻#

      诸葛功岚

      4
    • #苏丹武装部队宣布控制国家广播电视台总部

      虞苑慧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