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市当雄县为纯牧业县,近年来,该县依托对口援藏力量,推进牦牛全产业链建设,探索形成“良种繁育+科学养殖+屠宰加工+品牌营销”四位一体发展模式,使牦牛产业发展层次和竞争力得到有效提升。如今,这里的牦牛还有了“身份证”——通过电子耳标(芯片)记录牦牛生长过程及健康状况,实现牦牛养殖科学化、制度化,并建立了当雄“有身份证”的牦牛肉追溯体系,深受消费者青睐。

      “对于提供有效线索并经查实的举报人,将给予2000至2万元不等的物质奖励;对于多次提供有价值线索的举报人,特别是在查处‘假赌黑’问题中发挥关键作用的举报人,将给予特别奖励。对于不实举报或恶意举报,以及在调查过程中提供虚假证据或信息的人员,将追究相应责任。”中国足协表示。

 

www.大宝娱乐

      游源源是一名冲浪爱好者,2017年开始接触这项运动,“冲浪让我更快乐、更健康,我的协调能力加强了,身体素质也提升不少。”2023年3月,第三届女子联盟冲浪赛在日月湾举行,游源源获得短板组冠军,“每一次冲浪都有新鲜的感受,我喜欢和大海亲密接触。”

 

      绿色低碳转型稳步推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2023年,全国细颗粒物(PM2.5)平均浓度为30微克/立方米,全国339个地级及以上城市平均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为85.5%,均超额完成年初目标。植被面积稳步增长,全年完成造林面积400万公顷,较2022年增加17万公顷。绿色低碳发展方式加快形成。全年风电、太阳能发电量分别增长16.2%、36.7%,快于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发电量5.2%的增速水平。清洁能源消费量占能源消费总量的比重为26.4%,上升0.4个百分点,每千瓦时火力发电标准煤耗下降0.2%。扣除原料用能和非化石能源消费量后,全国万元国内生产总值能耗比2022年下降0.5%。(撰稿:柯育美)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626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蒲璧卿LV2六年级
      2楼
      央媒评樊振东身份证号被恶意传播:应查清谁在控制“黑粉”谁在从中渔利
      2024/03/30   来自介休市
      9回复
    • 祝江婕LV2大学四年级
      3楼
      日本研究揭示中年代谢能力下降的分子机制
      2024/03/30   来自启东市
      4回复
    • 诸胜雄LV4幼儿园
      4楼
      巴勒斯坦总统批准新政府组成名单
      2024/03/30   来自汕头市
      1回复
    • 怀淑新LV8大学三年级
      5楼
      空军:徐勇凌早已退出现役移交地方
      2024/03/30   来自高平市
      7回复
    • 管振才LV6大学三年级
      6楼
      台风“泰利”的“前世今生”
      2024/03/30   来自界首市
      6回复
    • 池可仪LV5大学四年级
      7楼
      北京:2021年春节景观布置全部到位
      2024/03/30   来自宁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为什么生命都会走向死亡?背后的熵增定律,让人毛骨悚然#

      章美环

      5
    • #国乒新王登基!李晓霞接班人苦战7局战胜丁宁夺冠#

      司空诚华

      1
    • #日本将再挑战国产客机开发,以氢发动机为动力,能成功吗?氢动力靠谱吗?#

      溥伦旭

      9
    • #如果你是杨修,该如何支持曹植上位,又能避免被曹操砍死?

      都河元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