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是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加大对行贿犯罪所得追缴力度的典型案例。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必须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加大对行贿行为惩处力度,特别是加大对行贿所获不正当利益的追缴和纠正力度。地方城投公司承担着基础设施建设、发展资金保障、国有资产管理等重要职能,被告人高某梅为非法攫取巨额利润,通过行贿手段“围猎”城投公司董事长熊某某,不正当承接定融业务,增加融资成本,影响当地经济发展,具有严重的社会危害性。司法机关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依法严惩行贿犯罪的同时,加大对行贿所获不正当利益的追缴力度,全额追缴高某梅行贿犯罪所得1.02亿余元,坚决斩断“围猎”与甘于被“围猎”的利益链,对行贿犯罪所得一查到底、一追到底,决不让犯罪分子从中获利。

      徐显明曾任中国政法大学校长、山东大学校长、中央综治办专职副主任、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长期从事法学理论、法哲学前沿问题等研究,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徐显明在辅导报告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这一主题,结合大量事例案例,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依法治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了系统讲述。

 

今年会金字招牌信誉至上

      预计,3月28日20时至29日20时,内蒙古大部、吉林西部、辽宁南部、甘肃东部、宁夏北部等地有5~6级、阵风7~9级风;黄海中部和南部海域、东海东北部海域将有6~8级、阵风9级风,其中东海东北部的部分海域风力可达9级、阵风10级。

 

      经过数十年的持续深耕,修文县猕猴桃种植面积位居全国前列。依托猕猴桃产业,修文县先后获评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全国绿色食品原料(猕猴桃)标准化生产基地、全国农业全产业链典型县和全国休闲农业重点县等荣誉称号。“修文猕猴桃”作为贵州省首届十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之一,也先后荣获“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2017年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等荣誉称号,产品出口俄罗斯、日本和东南亚地区。2023年,“修文猕猴桃”品牌价值达30.78亿元,入选贵州省十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撰稿:申屠若灵)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620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浦影菊LV3六年级
      2楼
      2024 LPL 春季赛 TES VS AL,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2024/03/29   来自洪江市
      4回复
    • 嵇顺雁LV4大学四年级
      3楼
      兑奖时间过半,河南福彩急寻734万元大奖得主
      2024/03/29   来自黄山市
      5回复
    • 祝蓉峰LV3幼儿园
      4楼
      崔永元和范冰冰给中国人上了堂税法普及课,就像当年刘晓庆
      2024/03/29   来自湘阴市
      9回复
    • 刘仁倩LV8大学三年级
      5楼
      “绿意盎然”彰显节能低碳办赛责任担当
      2024/03/29   来自日照市
      3回复
    • 詹纯厚LV1大学三年级
      6楼
      万物皆可潮 上海欢乐谷启动“国潮文化节”
      2024/03/29   来自益阳市
      5回复
    • 平婵妮LV6大学四年级
      7楼
      香港迪士尼过山车疑故障 12人被困
      2024/03/29   来自贵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伊朗总统称将对以色列“罪行”作出回应#

      从静威

      3
    • #“糗了”!台媒:台军“云豹”装甲车为避自行车撞倒路灯,灯杆砸到派出所外墙#

      龚娇冠

      5
    • #TRO案件不断!爆款腰凳、灯具、版权画暴雷,大批卖家中招!#

      诸葛妮寒

      2
    • #北约举行瑞典入约仪式

      柳程霄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