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西藏大部分农区迎来了春耕仪式。当天,在拉萨市林周县春堆乡春耕仪式现场,村民沿袭着传承千年的春耕民俗,手捧“切玛”(五谷丰登斗),唱起祈愿歌,互敬青稞酒。当铁犁翻开土地,身穿节日盛装的藏族姑娘边走边向地里撒播春天的种子,祈求新的一年丰收。

      面积稳,粮食生产的底盘才能稳。农业农村部提出,确保今年粮食播种面积稳定在17.7亿亩以上,大豆面积稳定在1.5亿亩以上、油料面积稳定在2亿亩以上、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面积稳定在2000万亩。农情调度显示,全年粮食意向种植面积和春播粮食意向面积均比上年稳中有增。

 

PG电子最新版

      四川省广元市开展“三个一批”助返岗。精准匹配一批,全面摸排劳动者求职就业意愿,采取“现场招聘+直播带岗+网络招聘”方式,举办专场招聘活动42场次,帮助2930余名劳动者实现就业。返岗输送一批,通过川浙劳务协作工作站,协调落实返岗免费专车129辆、专机2架,“点对点、一站式”输送5400余名劳动者外出务工。培训转岗一批,根据返乡劳动者转岗意向,举办转岗培训专班22期,促进2900余人实现转岗就业。

 

      认真履行监督指导责任。薄弱院的问题,根子在上面。最高法院、高级法院、中级法院要把薄弱院作为一面镜子,在务实调研中发现自身工作中的不足,切实把监督指导责任担起来。要加强对薄弱院政治建设的引领指导,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审判执行工作中的突出问题。要支持薄弱院队伍建设,特别是班子建设和年轻干部培养,通过人员交流等帮助提升法官能力素质。要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帮助解决依靠薄弱院自身难以解决的后勤保障等方面的问题,为脱“薄”工作奠定基础。“根本是抓落实,把这次培训期间、今天座谈交流的成果收获落实好,转化成持续提质增效的务实举措。”(撰稿:葛儿成)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172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公冶毅维LV3六年级
      2楼
      上海交大纪念建校123周年 海外教育学院校友获“杰出校友思源贡献奖”
      2024/03/29   来自韩城市
      5回复
    • 盛菡威LV6大学四年级
      3楼
      增量占全国三成多,让“中国碗”装更多“新疆粮”——解码新疆粮食增产量何以在全国“力拔头筹”
      2024/03/29   来自张家口市
      5回复
    • 田秀保LV8幼儿园
      4楼
      总书记这样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正确政绩观
      2024/03/29   来自汾阳市
      0回复
    • 王琦丽LV8大学三年级
      5楼
      向新求变 蓄能未来——沈阳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观察
      2024/03/29   来自佳木斯市
      6回复
    • 宗睿紫LV3大学三年级
      6楼
      俄罗斯代表团:西方国家害怕公开在安理会讨论南斯拉夫话题
      2024/03/29   来自宁乡市
      2回复
    • 翟健妮LV1大学四年级
      7楼
      毛泽东大传第四版 第四卷 风流人物 第65章
      2024/03/29   来自深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葛欢芝

      5
    • #「北青网」突然下调!杭州有人冒雨存了1000多万!姑娘懊恼:还是太晚了#

      轩辕莎兴

      1
    • #星系状的螺旋火箭云#

      谭妹启

      7
    • #“四盾齐进”!成都市最深盾构区间跑出“加速度”

      荣翰诚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