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钢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尚介绍,拟用于举办WTT大满贯赛事的三个场馆分别是首钢冰球馆、短道速滑馆和花样滑冰馆,这些场馆是北京冬奥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WTT赛事,首钢场馆将进行“冰乒转换”,成为WTT比赛馆和训练馆。首钢冰球馆配备体能训练区、医疗室、贵宾室、媒体室等多个功能房间,原有观众坐席4000余个,经过精心改造坐席数将增加至5000个。短道速滑馆主要承办小组赛,花样滑冰馆为比赛训练馆。园区内的香格里拉酒店、洲际智选假日工舍酒店距离比赛场馆直线距离不到500米。

      3月26日至4月2日,巡讲团将分赴北京、上海、浙江、福建、陕西、新疆等10个省区市,走进各地党政机关、厂矿企业、居民社区等,为当地机关干部、工人群众、编辑记者作报告并进行座谈,加强与社会各界的联系。巡讲团还将走入16所大学校园,与高校师生进行面对面交流。

 

天博电子官方

      充分发挥干部教育培训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作用,江苏将政绩观教育作为各级党校(行政学院)、干部学院开学动员“第一讲”必讲内容、主体班次必修课程和干部培训必训内容,用好“小班化、拉练式”培训模式和正反面典型案例教育,让干部深刻理解什么是正确政绩观、怎样践行正确政绩观,从思想深处回答好“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问题。

 

      直面问题,丰富功能开发平台。针对涉企便利优惠政策宣传时企业在忙、企业需要查看时民警又不在身边的实际问题,“警企E事通”平台设置“信息发布”“预警防范”“法律法规”三个专栏,集中发布企业关心的消息,便于随时查看。根据企业群众高频建议,公开包括市级73项、县级82项、派出所136项等291项公安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和涉企“反诈”案例汇总等电子图册。针对企业员工政务服务事项“上班没时间办、下班没地方办”的实际困难,承德市公安局将部分公安政务服务事项延伸至“警企E事通”平台办理,平台专设“互联网+政务服务”链接,汇集现有户政、交警、治安、出入境等4个警种27项政务服务链接端口,切实为企业员工“掌上办”提供方便,真正实现让用户“少跑腿、多生产”,让数据“多跑路、好服务”的保障目标。(撰稿:华磊哲)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150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莘桂枝LV7六年级
      2楼
      特写:又是一年“春风”起
      2024/03/29   来自晋江市
      9回复
    • 荀晓兴LV3大学四年级
      3楼
      北宋 耀州窑黑釉釉深腹盘口瓶
      2024/03/29   来自五家渠市
      6回复
    • 尉迟邦桦LV9幼儿园
      4楼
      如果你是杨修,该如何支持曹植上位,又能避免被曹操砍死?
      2024/03/29   来自澄江市
      2回复
    • 路良勤LV2大学三年级
      5楼
      防疫就医两不误需医患相向而行
      2024/03/29   来自启东市
      8回复
    • 太叔燕莉LV3大学三年级
      6楼
      新华社快讯:俄侦查委员会说,莫斯科近郊音乐厅恐袭事件死亡人数上升至137人
      2024/03/29   来自铜川市
      7回复
    • 颜曼永LV6大学四年级
      7楼
      张蕴岭:周边关系、周边区域与中国的周边环境
      2024/03/29   来自大同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真的脱光了!北京奥森光猪跑 比基尼美女抢镜#

      凤琰媚

      8
    • #巴新部族冲突造成至少64人死亡#

      解蓉博

      2
    • #21CC|芝加哥大学医学中心肿瘤外科主任波斯纳:术前预康复对癌症治疗发挥重要作用#

      仲先河

      0
    • #传家书、奔火星、“土味”视频……一文读懂2020年航天舆情

      娄柔伊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