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3日,法院受理倪某甲诉王某某离婚纠纷一案,并于2019年8月29日判决:准予倪某甲、王某某离婚;倪某丙跟随王某某生活,倪某甲每月给付抚养费3,000元直至倪某丙18周岁;个人处及各人名下财产归各人所有;胶州路该房屋产权归王某某所有,王某某应向倪某甲支付折价款2,500,000元。后王某某提起上诉,被二审法院驳回,维持原判。

      关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经调查了解后,秉持“双赢多赢共赢”的司法理念开展法律监督工作,一是通过现场勘查、无人机航拍、询问部分住户、调取小区规划档案等方式,查明公益损害事实;二是通过检察建议书、行政公益诉讼等方式,督促各行政机关形成整改合力,积极筹措资金36万元,对小区消防设施不完善的问题进行整改;三是组织各行政机关、消防专家、“益心为公”检察云平台志愿者和人民监督员在小区召开现场公开听证会,并查看整改效果,明确行政机关职责,达成协同配合的日常管理意见,确保消防设施长期完好、有效。

 

澳财网_669733COm

      “他们办实事,家家户户有点儿事都乐意找他们帮忙,随叫随到。”平时不善言辞的苏秀民,说起这群年轻民警来却滔滔不绝。2023年12月的一个深夜,苏秀民发现家里丢了5头牛,当时还下着大雪,刮着“白毛风”,“根本看不到牛的足迹,把我急坏了。”苏秀民的第一个念头就是找边境民警帮忙,“他们帮我找了一天,直到16时多才把牛都赶回来。他们都没进屋喝口热水,就回去了”。

 

      《川渝人社2024年“十大专项行动”合作协议》明确,双方将实施川渝就业创业帮扶提升工程、构建川渝大学生就业创业协同服务体系、打造社保服务“川渝社银合作”新模式、争创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发展特区、打造川渝人才协同发展示范区、推动川渝技能“出海”、开展川渝和谐劳动关系高质量发展创新改革试点、协同推动川渝社保卡“一卡通”立法、推动川渝数字人社协同共建、推动川渝人社领域标准协同等10大专项行动,着力形成一批人社事业区域协同发展标志性成果。(撰稿:左宽钧)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7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都妍慧LV5六年级
      2楼
      02版要闻 - 图片报道
      2024/03/29   来自毕节市
      8回复
    • 林琪茗LV1大学四年级
      3楼
      推动医养结合服务发展壮大(人民时评)
      2024/03/29   来自锡林浩特市
      1回复
    • 单美纪LV4幼儿园
      4楼
      默虹|美海军测试新制服,配发“一脚蹬”老头皮鞋
      2024/03/29   来自抚州市
      9回复
    • 元儿子LV8大学三年级
      5楼
      女子举报生父性侵 被劝顾念亲情
      2024/03/29   来自咸宁市
      4回复
    • 司可安LV1大学三年级
      6楼
      革命家、文学家马识途去世,享年110岁
      2024/03/29   来自宜昌市
      8回复
    • 卢豪丹LV6大学四年级
      7楼
      新华社评出2021年国际十大新闻
      2024/03/29   来自彬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她家进门就美到惊叹,简约治愈美成杂志风#

      戴涛璧

      2
    • #克宫谈与美国换囚:有一些接触,交换工作应低调进行#

      澹台娜艳

      9
    • #"富豪"潜逃牵出洗钱案 曾一夜给主播打赏2000万的礼物#

      杭祥波

      4
    • #空军航空兵某旅着眼提升胜战技能组织空战对抗

      胥枝梵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