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率先推行“院前急救”医保报销新模式,借助医保码的身份验证功能,打通市急救中心结算渠道,实现急诊抢救患者的医保费用实时结算和线上结算。急救人员只需扫描患者的医保码,系统便会实时计算出医保统筹报销金额,直接完成院前急救费用报销,破解了患者多次往返医院、垫付费用时间长、报销慢等难题。自2022年9月该服务上线后,线上扫码医保报销759例,急救车终端医保报销82例。

      整理中医古籍目录,是摸清中医古籍“家底”的基础。自20世纪60年代起,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药信息研究所开展了历时半个世纪的3次全国中医古籍文献资源普查与书目编纂。2007年,中国中医科学院编纂出版了《中国中医古籍总目》,共收录了国内150家图书收藏单位的1949年以前出版的中医图书13455种,基本上摸清了中医古籍存世的现状。其中不乏明代以前的珍稀善本,以及一批流失海外、在国内已经失传的古籍影印本、复制本。

 

新2网会员端

      近年来,晋城深入实施总投资超千亿元的880多个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太行一号文旅康养和乡村振兴融合发展示范带,辐射带动739个村,8.1万人返乡就业创业,带富50多万农村人口;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工程,贯通3县13个乡镇310个村,辐射带动40多万城乡人口受益;全市近1/3的村集体经济收入达到100万元、1/2的村达到50万元、2/3的村达到30万元。

 

      督促企业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督促企业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合理配备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督促企业强化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强风险管控、严把原料关、严格食品添加剂使用,保障预制菜食品安全。(撰稿:董娅骅)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539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蒲秀若LV3六年级
      2楼
      “超级充电宝”、喷气吹雪车、地下储气库……探访极寒天气下的保供保畅“黑科技”
      2024/03/28   来自普宁市
      9回复
    • 李纯功LV8大学四年级
      3楼
      全国政协召开“创新驱动发展”专题协商会
      2024/03/28   来自天门市
      6回复
    • 贾晶娜LV9幼儿园
      4楼
      十月人民好书榜 | 读书不觉已秋深,一寸光阴一寸金| 读书不觉已秋深,一寸光阴一寸金
      2024/03/28   来自萍乡市
      3回复
    • 窦荷策LV1大学三年级
      5楼
      《山水之间》艺术展即将在泰晤士1号举办
      2024/03/28   来自岑溪市
      6回复
    • 叶弘婉LV9大学三年级
      6楼
      作为跨学科合作隐喻的K-pop:评迈克尔•富尔《韩国流行音乐》
      2024/03/28   来自歙县市
      0回复
    • 凤苑瑞LV1大学四年级
      7楼
      2024年现代科技馆体系联合行动全面启动
      2024/03/28   来自绵竹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新华时评|保护和促进人权应摈弃双重标准#

      喻娣鹏

      4
    • #高能粒子撞击地球#

      乔广丽

      3
    • #格兰仕幸福大巴免费送上千外地员工回家过年#

      项苑宜

      3
    • #上海书评周刊

      轩辕岚珊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