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9日,针对校园安全管理规定执行不严格、教职员工队伍管理不到位,以及儿童和学生法治教育、预防性侵害教育缺位等问题,最高检向教育部发送“一号检察建议”。这是历史上第一份由最高检直接向国务院组成部门发送的检察建议。“一号检察建议”发出后,全国检察机关与教育主管部门联合进行实地督导、明察暗访,检查中小学校、幼儿园3.86万余所,监督整改安全隐患6600余个。最高检会同教育部赴8个省区市进行督导,有力推动了校园安全制度的落地落实。2019年,媒体曝光的几起侵害女童事件令人揪心,落实最高检“一号检察建议”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再次凸显。对此,最高检态度坚决,强调“一号检察建议”要“没完没了”抓下去,以此为抓手,助推未成年人保护法律法规的落实。几年来的司法实践表明,“一号检察建议’已成为撬动检察机关开拓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重要杠杆,成为促进未成年人保护社会治理的重要牵引。

      “高质量发展要求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并重。在废弃物循环利用体系构建中,我们强调垃圾分类、限塑、防止过度包装等措施,丰富高质量发展内涵。目前,我国废弃物循环利用已取得显著成效。”近日,清华苏州环境创新研究院副院长么新做客《中国经济微观察·专家谈》时表示,我对目前发布的政策充满信心,各部门正制定落实措施,政策体系环环相扣。展望未来,期待各界广泛参与,建立先进、完整、规范、高效的废弃物循环利用体系,共筑美丽中国。

 

新澳原料网址

      本报乌鲁木齐3月23日电  (记者李亚楠)截至3月22日8时,西气东输主力气源地――中国石油塔里木油田累计向西气东输管网供应天然气突破3500亿立方米,折合替代标准煤4.66亿吨,减排二氧化碳7.57亿吨,为15个省份、120多个大中型城市生产生活用气提供保障。西气东输工程投产近20年来,塔里木油田成功开发克深9气田、克深13气田等19座大中型气田,年产油气产量当量连续4年保持在3000万吨以上且稳定增长。

 

      天津港是我国北方重要的对外贸易口岸、京津冀的海上门户、“一带一路”的海陆交汇点、服务对外开放的国际枢纽港。2019年1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港码头考察时强调,经济要发展,国家要强大,交通特别是海运首先要强起来。要志在万里,努力打造世界一流的智慧港口、绿色港口,更好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共建“一带一路”。(撰稿:连秀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568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龙诚馨LV7六年级
      2楼
      留在京城过大年 我把祝福寄回家
      2024/03/28   来自霍林郭勒市
      6回复
    • 江瑾翠LV0大学四年级
      3楼
      第五届“志愿文学”征文活动获奖作品揭晓
      2024/03/28   来自彭州市
      9回复
    • 印敬茗LV5幼儿园
      4楼
      每场球,都是磨练成长(体坛观澜)
      2024/03/28   来自沙河市
      3回复
    • 东良利LV6大学三年级
      5楼
      2023中国网络媒体论坛走进紫金山实验室:提升技术 服务社会
      2024/03/28   来自天津市
      5回复
    • 尹寒寒LV2大学三年级
      6楼
      AI赚钱的方法
      2024/03/28   来自吐鲁番市
      9回复
    • 容义君LV1大学四年级
      7楼
      乌克兰发布已更换涂装F-16战机视频,预计将很快到达乌克兰国内
      2024/03/28   来自蚌埠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在人口很少的国家旅行时,你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何淑眉

      2
    • #杨洋拄拐现身医院#

      汪松萍

      8
    • #报告!嫦娥四号成功登月 玉兔二号开启月球探险#

      左茂厚

      8
    • #客座评论:中国的“生产过剩“是个伪命题,如果…… | 德国之声| 德国之声

      澹台萍曼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