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是绿色消费理念与模式得到广泛宣传和推广。我国为培养绿色消费理念出台了系列措施,如推动垃圾分类、禁止限制一次性塑料制品、打击月饼和茶叶等产品的过度包装、推广使用节能家电和新能源汽车等。通过这些措施,覆盖全国的废弃物回收利用体系已经初步健全,绿色消费理念已日渐成为社会公众的生活新时尚和消费新选择。

      焦化行业一直是太原的支柱产业之一,但粗放式的发展使得当地的生态问题突出。关停淘汰只是新旧产能置换的一种手段,推动产业转型发展、绿色发展才是最终目标。如何实现绿色发展?太原清徐经济开发区给出了答案:“首尾相连”、“吃干榨净”,企业实现小循环、园区成就大循环。焦炉煤气通过管道送至美锦高纯氢项目基地生产氢燃料;煤焦油送至梗阳加工成为高端碳材料;粗苯则可送至潞安太化新材料园区,生产尼龙6等化工新材料产品……“煤焦化工―基础化工―精细化工―日用化工实现了持续延伸。”太原清徐经济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局长司惠珠说。

 

马报 2024

      接受邀请后,该分队抽调12名医护人员,组成内科、外科、骨科、皮肤科以及超声诊断医师等医疗援助组,携带血压计、血糖仪、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等多种仪器,以及抗高血压药、抗菌药、骨科类膏药等31类4000余盒/支药品,前往埃贝尔萨奇村提供免费体检和医疗救治。医疗援助组刚一进村,就看见当地民众排起长队等候。

 

      他指出,核电虽无法帮助台电完全解决亏损,但如果当局不执意“废核”,4个核电厂每年可保证供应600亿度电,每度电可节省发电成本约1.95元,一年就可帮台电减少亏损1200多亿元。如此一来,电价上涨压力可大大舒缓。但是,民进党担心流失选票,在明知台电大幅亏损的情况下不愿适度调涨电价,甚至采取相反的“冻涨”策略,待选后再来大涨。这一系列做法完全是政治考量。(撰稿:周玛亮)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241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狄娥睿LV0六年级
      2楼
      全国大部气温波动回升 南方明起雨水再增多
      2024/03/29   来自东宁市
      1回复
    • 齐琪影LV7大学四年级
      3楼
      防风固沙 截留降水 “草方格”有了科技支撑方案
      2024/03/29   来自宝鸡市
      8回复
    • 太叔勤有LV1幼儿园
      4楼
      佳兆业2021年中期业绩:营业收入300.7亿元 同比增长34.8%
      2024/03/29   来自攀枝花市
      6回复
    • 安伦丹LV6大学三年级
      5楼
      预付费套路 正在榨干信任
      2024/03/29   来自贵港市
      1回复
    • 柯韦志LV1大学三年级
      6楼
      Lexar雷克沙发布行业首款中国专利1TB超大容量NM卡京东将先人一步全球首发
      2024/03/29   来自南雄市
      4回复
    • 周伟力LV7大学四年级
      7楼
      起底大连“5.22”车祸犯罪嫌疑人 遇难者包括一家三口
      2024/03/29   来自富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京沪部分公募为何被监管异地交叉检查?接近监管人士:从严治理的落地举措#

      欧阳琪桂

      0
    • #我终于学会了拒绝#

      甄雯菊

      5
    •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规完善银行卡境外交易外汇管理#

      劳梦宜

      6
    • #日内瓦手记|在人权问题上 他们试图叫醒“装睡的人”

      程楠行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