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了解,工会将持续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协同合作,在更大范围、更广层次、更多内容上丰富和发展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实践。一是大力培育推树基层劳动关系公共服务样板站点,计划用5年时间在乡镇、工业园区内培育全国样板站点1000家,省级站点1万家。二是扎实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维权服务三年行动,力争建会入会、开展集体协商、签订集体合同、工会及时调解劳动争议取得实质性进展。三是以幸福企业建设为载体,推进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四是推动各级“工会+法院+检察院+人社+司法”协作联动机制建设。五是扎实开展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解决“12351+”专项行动,管好用好12351工会服务职工热线。六是巩固拓展双15工程成果,提高服务质量与内容、增加开放时间,向8小时之外延伸服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2020年秋冬之际,由中央政法委、教育部联合主办的“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专题系列讲座再次走进高校,政法实务专家走上讲台,深入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司法实践,协同培养卓越法治人才。根据此项工作安排,共和国首席大检察官、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和二级大检察官、最高检副检察长陈国庆先后于2020年12月14日和12月16日在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授课并与大学生互动答问,回应当代大学生的法治关切,深入探讨中国法治问题。

 

足球app平台下载

      “这是我一年中最快乐的时光。我从小就常听家人谈起中国,说那是老祖宗的家乡,一直有种亲切感。真正踏上中国的土地后,这种亲切感更加强烈。我发现这里的风景比家人讲述的还要美,这里的文化丰富而充满魅力,在这里的每一天都让我感到充实而难忘。”返回马来西亚前,许淞证写下了他的临别感言。

 

      近年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为京津冀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开放发挥作用,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新引擎,助力京津冀成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先行区、示范区。以大兴机场为中心点,京津冀“一小时交通圈”基本形成。大兴机场空地联运体系持续完善,陆续投运草桥、涿州、固安、廊坊4座城市航站楼,提供从“家门口”到“登机口”的一站式便捷出行服务。(撰稿:澹台娅芝)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453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陈凡子LV7六年级
      2楼
      日本茨城县南部地区21日发生5.3级地震
      2024/03/28   来自莆田市
      3回复
    • 别娴鸿LV3大学四年级
      3楼
      中方呼吁国际社会共同努力政治解决也门问题
      2024/03/28   来自邢台市
      0回复
    • 从香松LV0幼儿园
      4楼
      “教孩子们学会科学方法,感悟科学精神”
      2024/03/28   来自莱芜市
      7回复
    • 吕启福LV5大学三年级
      5楼
      坚守初心 践诺于行
      2024/03/28   来自广水市
      2回复
    • 皇甫筠蝶LV7大学三年级
      6楼
      “城市漫步”再添好去处 2023年十大“北京最美街巷”出炉
      2024/03/28   来自上饶市
      9回复
    • 纪菡雯LV6大学四年级
      7楼
      治理“超标车” 要治标更要治本
      2024/03/28   来自林芝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把100㎡装进暗黑56㎡,海淀妈妈却说太好住了!#

      常琰政

      8
    • #重金买荐股软件不赚钱反亏钱 财咨道套路消费投诉高发#

      田凝春

      4
    • #日本茨城县南部地区21日发生5.3级地震#

      闵昭唯

      9
    • #习近平看望全国政协委员

      濮阳力宜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