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北京3月26日电 中国记协、全国三教办26日在京举办“新时代・好记者”全国巡讲活动首场巡讲报告会。24名“好记者讲好故事”优秀记者和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获奖者分成3路,在中国记协、人民日报社、北京市委宣传部面向中央主要新闻单位、全国性行业类媒体和北京市新闻单位分享他们的采访经历和所思所悟。

      除此以外,该馆正在展览的“线走丰姿——馆藏明清书法精品展”也于3月26日调陈上新,新上展品13件/套均为明清时期著名书家代表作。其中,明代祝允明草书《咏怀古迹五首》卷、文徵明行书李白诗卷为首次亮相;另有明代文徵明楷书《常清静经》册、赵宧光篆书七言诗句轴、董其昌行书临实际禅师碑帖轴,清代傅山草书七绝诗轴、金农隶书《憺道人梅花歌》轴、何绍基行书苏轼《书求墨》轴等兼具艺术审美、学术研究价值的精品力作与观众见面。(完)

 

hy4i,qcsvzj,xyz

      “制衣厂两年前因为经济大环境陷入困境,但去年他们‘断臂’求生,关停了亏损严重的几家工厂,现在经营状况有所好转,只要给机会,他们还是有偿还债务能力的。如果工厂关停拍卖,100多名工人的饭碗就不保了。”在调解会上,面对金融机构提出拍卖制衣厂厂房以清偿债务的诉求时,陈洁将他们的调查结果和盘托出,并向银行分析了案件面临的风险,主张金融机构在确保自身利益的同时,承担其应有的社会责任,通过“放水养鱼”推动多赢。

 

      从宏观上看,居民医保参保人数保持稳定。相关数据近年来有轻微波动,主要是两方面原因造成的。一是参保数据治理。自2022年起,医保部门以全国统一医保信息平台上线为契机,连续两年清理居民医保跨省和省内重复参保数据共5600万。这是居民医保参保数据出现波动的最主要原因。二是参保结构优化。由于大学生毕业就业等新增就业因素,部分原来参加居民医保的群众转为参加职工医保,2020年至2023年,每年都有500万至800万参保人由参加居民医保转为参加职工医保,造成了居民医保人数和职工医保人数此消彼长。(撰稿:屠亚俊)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833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缪薇松LV7六年级
      2楼
      后人类时代的太空史诗——评《宇宙的尽头》三部曲
      2024/03/29   来自汾阳市
      3回复
    • 管聪菁LV8大学四年级
      3楼
      宁德时代季度利润近两年来首次同比下滑
      2024/03/29   来自吴江市
      5回复
    • 惠星影LV8幼儿园
      4楼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2024/03/29   来自巩义市
      1回复
    • 林震苇LV5大学三年级
      5楼
      关爱“银发族”,做好“暖科普”
      2024/03/29   来自连州市
      3回复
    • 孟弘爽LV2大学三年级
      6楼
      新华社消息|三部门印发国家卫生应急队伍管理办法
      2024/03/29   来自龙井市
      4回复
    • 叶强寒LV8大学四年级
      7楼
      “淡人”也可以充满生命力
      2024/03/29   来自抚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检察院:做足“六海”文章 打造海洋公益诉讼品牌#

      贾华宜

      5
    • #与时间赛跑 助古籍重生#

      萧静贞

      5
    • #暑期游彰显“以文塑旅、以旅彰文”#

      文河永

      9
    • #简勤任中国联通集团公司总经理

      支璐馨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