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2020年秋冬之际,由中央政法委、教育部联合主办的“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专题系列讲座再次走进高校,政法实务专家走上讲台,深入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司法实践,协同培养卓越法治人才。根据此项工作安排,共和国首席大检察官、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和二级大检察官、最高检副检察长陈国庆先后于2020年12月14日和12月16日在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授课并与大学生互动答问,回应当代大学生的法治关切,深入探讨中国法治问题。

      勤劳质朴的农民画家们以咖啡杯为画布,把春日暖意分享给更多的人,将云南乡情送往更远的地方。据了解,“咖啡杯里的美术馆”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呈贡民间绘画展,在呈贡区七彩云南·第壹城艺术空间举行,此次展览汇聚了近100幅精美的民间绘画作品,展出将持续至4月初,市民可以走进展馆新距离感受中国农民画的乡土情怀。

 

lrdlfuo,asia

      据悉,虎头村是全国“四季村晚”示范展示点,以千亩桃园和独具特色的畲族文化而闻名,本次活动将持续到三月底。其间将开展太极拳展示、音乐沙龙、荧光夜跑、花海健步、童心文艺汇演、琴棋书画文化雅集、喜娘民俗展示,游乐项目、坐热气球、自行车运动骑游等活动,进一步丰富游客春游乐趣,掀起春季旅游新热潮,打响乡村旅游“金”字招牌。

 

      “居民有诉求,可以扫描二维码、拨打热线电话反映,指挥平台根据诉求内容直接派单给相关部门,捋顺了政府内部的工作机制,解决群众诉求更高效。”西宁市政务服务监管局局长王卫平介绍,近3个月来,指挥平台响应率、解决率、满意度分别达到97%、95%和97.7%。(撰稿:宗政海韦)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593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傅梁慧LV4六年级
      2楼
      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启动封关运行,“二线”通道海关正式上岗
      2024/03/29   来自昆山市
      6回复
    • 王泽爱LV2大学四年级
      3楼
      天通一号03星成功发射
      2024/03/29   来自池州市
      2回复
    • 刘宜固LV5幼儿园
      4楼
      女子在离婚冷静期内被家暴丈夫当街杀害,为什么因家暴离婚还有冷静期?
      2024/03/29   来自乌兰浩特市
      6回复
    • 长孙蓓良LV6大学三年级
      5楼
      2018年度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钱七虎:60载科研报国 铸就强国之盾
      2024/03/29   来自浏阳市
      4回复
    • 夏莺怡LV8大学三年级
      6楼
      湖南发布省委管理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2024/03/29   来自景洪市
      2回复
    • 应安凝LV3大学四年级
      7楼
      江西石城:村里聘来了“CEO”
      2024/03/29   来自孝感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命名单#

      章伟鸣

      9
    • #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实施条例7月施行 聚焦哪些群众关切?#

      凌若琰

      0
    • #“小包裹”映射活力中国#

      董海罡

      3
    • #上交所开展券商客户交易行为管理评价:程序化交易、券商自营和资管账户都被纳入

      周恒强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