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水是事关国计民生的基础性自然资源和战略性经济资源。我国人多水少,水资源供需矛盾突出,节水是解决水安全问题的关键。近年来,我国持续推进节水工作,开展节水型社会建设,取得积极成效。与此同时,我国水资源短缺形势依然严峻,水资源刚性约束不足,节水工作仍面临用水管理有待加强、节水措施有待完善、激励政策有待健全、监督力度有待加大等问题,需要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以解决。根据加强节水工作的实际需要推进节水立法,制定节水的专门行政法规,全面、系统规范和促进节水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重要论述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全面建设节水型社会、保障国家水安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客观要求。

      截至目前,515名“片长”共开展入户宣传960余次,推动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传播到草原深处、牧民心里;排查矛盾纠纷1200余次,参与调解纠纷72起,调解成功率达98.6%;帮助防汛救灾30余次,有效防止“小问题”变“大麻烦”;提供便民服务841次,代办帮办事务528项,让“群众来办事”变为“片长送服务”。

 

64149.Con

      张军:非常感谢东冉同学。这是一个涉及法理的好问题。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是我国法治建设的一大特色。以德治国靠什么?靠的是道德教育从娃娃抓起,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引导和帮助青少年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的要求落实,学校、社会、家庭都要承担责任、共同努力,更加务实有效地加强青少年道德教育;靠的是文化自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引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唯有运用、执行好法律,方能更好地推进国家治理。也只有将法治和德治紧密、有机结合好,我们的国家才能长治久安。

 

      原生性和再生性保护并重、整理研究与挖掘利用齐行,构成了当前中医古籍保护、研究与利用的工作体系。“我国现存古医籍13455种,由于中医古籍年代久远,版本众多,文字艰涩难懂,或因破损而脱文讹字,不利于研读与学习,必须对其进行校勘、注释和辨伪等专业整理研究,才能更好地发挥其价值。”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综合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要继续加强中医古籍有效利用,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注重学科交叉和科学研究,开展中医古籍深度挖掘。同时,推动中医古籍文献数字化和文本化,建设中医药古籍文献基本库和知识库,构建全国统一的中医药古籍信息化平台。(撰稿:曲剑阅)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155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可福LV2六年级
      2楼
      筑牢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的青年力量
      2024/03/29   来自昆山市
      6回复
    • 向俊榕LV1大学四年级
      3楼
      挽救“悬崖之上”的生命,源自闪光的职业精神
      2024/03/29   来自英德市
      5回复
    • 温晓娣LV5幼儿园
      4楼
      全国政协常委林建岳:深化香港与内地数字经济合作
      2024/03/29   来自三河市
      5回复
    • 倪婷维LV7大学三年级
      5楼
      阿里巴巴发起罕见病患儿特医奶粉保供行动
      2024/03/29   来自武威市
      4回复
    • 容菲心LV1大学三年级
      6楼
      墙面蛋奶配色做基调,78㎡舒适惬意刚刚好
      2024/03/29   来自义马市
      1回复
    • 花龙达LV7大学四年级
      7楼
      福彩“快乐8”游戏上市 大同中出山西首个大奖
      2024/03/29   来自仙桃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国—洪都拉斯自贸协定第四轮谈判在京举行#

      阮蕊蓉

      5
    • #为了那种愉悦,年轻人涌向夜校#

      闵芬心

      6
    • #《行风在线》10月11日日照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上线#

      令狐初坚

      0
    • #促进数据高效流通使用

      陆子良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