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北京3月21日电  (记者顾仲阳)国家林业和草原局21日召开了2024年全国林草系统森林草原防火暨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会议分析研判了林草系统森林草原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加强了森林草原防火安全工作部署。

      湖南是全国13个粮食主产省之一,水稻播种面积、总产量均居全国第一。当天下午,习近平来到常德市鼎城区谢家铺镇港中坪村,走进当地粮食生产万亩综合示范片区,察看秧苗培育和春耕备耕进展,听取高质量推进农业现代化情况介绍,并同种粮大户、农技人员、基层干部一笔一笔算投入产出账。习近平强调,我国有14亿多人口,粮食安全必须靠我们自己保证,中国人的饭碗应该主要装中国粮。要建设好高标准农田,推行适度规模经营,加强政策支持和示范引领,加大良种、良机、良法推广力度,在精耕细作上下功夫,进一步把粮食单产和品质提上去,让种粮也能够致富,进而吸引更多农户参与发展现代化大农业,真正把中国特色农业现代化之路走稳走扎实。

 

香港六典免费资料大全

      这是德阳市旌阳区法院“政法网格员”日常工作的真实写照。德阳市旌阳区法院96名法院干警担任“政法网格员”,在4个街道、7个镇、5个法官工作站挂点工作,每人每月进网入格2次,将法治力量精确输送至社区的每一个最小单元,面对面服务群众,零距离服务基层,全方位服务社会,建立法官与辖区镇街、村社、网格在线集成,构建以“员、点、站、庭”为主体的阶梯式、立体化多元解纷网络,形成全覆盖的纠纷解决和便民服务大平台。

 

      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八步区委政法委积极推动“省际边界红色睦邻廊道”建设,以推行“十联”模式为抓手,坚持以党建联抓为着眼点,以矛盾联解为着力点,以法治服务为切入点,以治安联防为关键点,以民族团结为落脚点,切实提升平安边界建设效能,构建湘粤桂省际边界平安和谐“走廊”,近年来边界地区未发生重大矛盾纠纷和治安案件。2023年八步区群众安全感达98.77%,排广西第35位、贺州市第1位。(撰稿:舒楠怡)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886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伊松松LV0六年级
      2楼
      马克龙:西方国家在是否向乌派遣地面部队上“没有达成共识”
      2024/03/28   来自泉州市
      5回复
    • 邓昭星LV3大学四年级
      3楼
      中国代表呼吁国际社会继续支持索马里
      2024/03/28   来自海口市
      8回复
    • 蒲叶滢LV6幼儿园
      4楼
      秀我中国|“国家工程师奖”奖章惊艳亮相!
      2024/03/28   来自泸州市
      7回复
    • 吉琳清LV0大学三年级
      5楼
      关系清明节、高考安排、个税业务、医保“国谈药”……本周提醒必看!
      2024/03/28   来自海城市
      0回复
    • 东方媚馥LV5大学三年级
      6楼
      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建成“四好农村路” 铺就乡村振兴路
      2024/03/28   来自宁波市
      7回复
    • 娄朗媚LV7大学四年级
      7楼
      卫生人才“县聘乡用”,让基层群众就近享有优质医疗服务(人民眼·基层卫生医疗服务)
      2024/03/28   来自隆昌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媒体:武装人员闯入埃里温区警察局大楼#

      仲真堂

      7
    • #重庆姐弟坠楼案生母需终生服药#

      龚秋琬

      2
    • #一缕书香,延续“我与地坛”的文化情缘#

      伊韵薇

      9
    • #财政部部属单位2024年度公开招聘公告

      长孙炎以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