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发布《工业园区土壤污染防治方案编制指南》,首次以工业园区为对象,重点关注企业“点源”及其叠加可能产生的土壤污染“面状”效应,提出园区层面土壤污染防治的工作程序和技术要求;同时,充分考虑园区规模和功能要素与建设用地差异较大的实际情况,提出根据高、中、低不同监测单元的采样监测方式;此外,遵循总体实施边生产边管控管理模式,提出源头防控、风险管控和污染修复三类风险防控措施及建议,明确不同措施应用条件和规范要求,有利于防范土壤和地下水污染新增、加重或扩散,保障人体健康及敏感受体环境安全。

      在一代代考古人的接续努力下,湮没于黄土深处的中华早期文明,正逐渐变得清晰。2023年12月,中华文明探源工程公布最新成果。项目研究认为,从距今3800年开始,中华文明进入王朝时代。二里头遗址中心区新发现了进入王朝国家的最重要标志。

 

一品堂图库

      以要素保障之“进”,助力发展大局之“稳”。自然资源部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司副司长李亮说,自然资源部持续做好土地要素保障,强化政策供给。去年6月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用地用海要素保障的通知》。今年2月印发《关于进一步改进优化能源、交通、水利等重大建设项目用地组卷报批工作的通知》,明确用地组卷报批具体政策措施。3月印发《关于2024年土地利用计划管理的通知》,持续优化计划配置,切实保障有效投资用地需求。

 

      会议强调,新征程上,公共法律服务要牢牢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加强行业党的建设,强化政治引领,加快推进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从有形覆盖到有效覆盖。要践行法治为民宗旨,做强基本公共法律服务,发挥实体、热线、网络三大平台作用,推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采取硬实措施解决均等化程度不高等问题。要做精专业法律服务,加强律师、仲裁、法律援助、公证、司法鉴定等领域专业能力建设,推进仲裁法、律师法等修订,切实提高公共法律服务能力水平。要围绕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开放、发展新质生产力等需求,加强高品质法律服务供给,加快提升涉外法律服务能力。要做大做强公益法律服务,拓展服务领域,发展公益法律服务队伍,协调各方力量积极参与,形成更强合力。(撰稿:殷辰涛)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547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卫志庆LV6六年级
      2楼
      谈恋爱越久越不容易结婚吗
      2024/03/29   来自汾阳市
      3回复
    • 熊程菲LV2大学四年级
      3楼
      学习周刊-总第144期-2024年第05周
      2024/03/29   来自三亚市
      7回复
    • 向荷鸿LV5幼儿园
      4楼
      IC4592:蓝马头反射星云
      2024/03/29   来自九江市
      3回复
    • 任新羽LV9大学三年级
      5楼
      广告小程序游戏类型
      2024/03/29   来自河池市
      5回复
    • 舒蓉艳LV2大学三年级
      6楼
      吉林通化:学行结合开展税收宣传活动
      2024/03/29   来自弥勒市
      0回复
    • 滕雄苛LV9大学四年级
      7楼
      网传国际空间站使用寿命快到期了,现在的美国还有实力自己独立完成空间站吗?
      2024/03/29   来自临清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激发全社会共同呵护生态环境的内生动力(二〇二三特别报道)#

      解军钧

      0
    • #招商银行再次启动「反向讨薪」,超 4000 人被追索扣回,近两年追回超亿元,如何看待此事?#

      毕纯辰

      3
    • #巴黎为奥运“转移移民”引愤怒#

      池苛妍

      1
    • #有哪些让人记忆犹新的文案短句?

      寇凝鸣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