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上海商学院推出数字化就业服务平台——虚拟辅导员。虚拟辅导员详细介绍上海商学院就业服务站服务品牌——“就”约星期二进行 ,并发布上海商学院就业服务站四月份特色活动。据介绍,今后,每周二固定时间,站点将提供包括职业心理咨询、就业课堂、校招面试、企业宣讲、直播带岗、就业创业指导等服务,校内学生及周边有需求的居民可通过“上商微学工”“徐汇就业”微信公众号预约服务。学校还将举行“职通未来就业直播”,邀请提供就业岗位、实习岗位及见习岗位的企业,进行直播带岗,多渠道拓宽就业服务站招聘服务覆盖人群和辐射范围。

      “正确用人导向是对干部最大的激励。我们坚持‘一线选、一线练’,把在重点工作中挑大梁、扛重担的骨干作为重点选拔对象,进一步树立重担当、重实干、重实绩的鲜明导向,营造出干字当头、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江苏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说。

 

豪华冰球突破版

      据了解,工会将持续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协同合作,在更大范围、更广层次、更多内容上丰富和发展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实践。一是大力培育推树基层劳动关系公共服务样板站点,计划用5年时间在乡镇、工业园区内培育全国样板站点1000家,省级站点1万家。二是扎实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维权服务三年行动,力争建会入会、开展集体协商、签订集体合同、工会及时调解劳动争议取得实质性进展。三是以幸福企业建设为载体,推进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四是推动各级“工会+法院+检察院+人社+司法”协作联动机制建设。五是扎实开展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解决“12351+”专项行动,管好用好12351工会服务职工热线。六是巩固拓展双15工程成果,提高服务质量与内容、增加开放时间,向8小时之外延伸服务。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这么大一个党、一个国家,没有集中统一,没有党中央坚强领导,没有强有力的中央权威,是不行的、不可想象的”。中国是当今世界人口第一、经济总量第二的大国,如果党中央不能实行坚强有力的集中统一领导,就会出现各自为政、自行其是的局面,那就什么事情也干不成。要实现团结奋斗,关键要形成统一领导,根本在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形成全党上下一起动手、有关方面协同联动的工作局面。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团结奋斗必须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团结奋斗,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党和国家事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使党始终成为风雨来袭时全体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确保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正确方向,确保拥有团结奋斗的强大政治凝聚力、发展自信心。(撰稿:许树秀)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76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惠毓冰LV3六年级
      2楼
      浙江杭州:党员收看“云党课”
      2024/03/28   来自海城市
      1回复
    • 罗功姬LV4大学四年级
      3楼
      李学武代表:建议加大对非遗文化出口的支持力度
      2024/03/28   来自高州市
      7回复
    • 潘儿晶LV9幼儿园
      4楼
      我国将实施六大行动推进优质粮食工程
      2024/03/28   来自大庆市
      4回复
    • 花浩婵LV9大学三年级
      5楼
      第135届广交会在香港举办推介活动
      2024/03/28   来自徐州市
      6回复
    • 常生梁LV0大学三年级
      6楼
      民呼我应,良性互动促善治
      2024/03/28   来自化州市
      5回复
    • 顾东绍LV9大学四年级
      7楼
      西部陆海新通道海铁联运班列今年开行突破2000列
      2024/03/28   来自文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流动的中国活力无限#

      妹行

      3
    • #“升级版”全国老年大学线上公开课堂..#

      赵发艳

      7
    • #冬博会:冰雪产业扩展中意友好合作新空间#

      成伟霭

      3
    • #俄恐袭现场发现137具遗体

      汪宏厚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