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专题听取最高检关于人民检察院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的报告,对检察机关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2020年12月1日,最高检下发通知,就全国人大常委会对检察机关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提出十个方面28条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各级检察机关对照审议意见和专项报告要求,有针对性加强和改进工作,推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更高质量、更好效果适用。

      本案是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加大对行贿犯罪所得追缴力度的典型案例。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必须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加大对行贿行为惩处力度,特别是加大对行贿所获不正当利益的追缴和纠正力度。地方城投公司承担着基础设施建设、发展资金保障、国有资产管理等重要职能,被告人高某梅为非法攫取巨额利润,通过行贿手段“围猎”城投公司董事长熊某某,不正当承接定融业务,增加融资成本,影响当地经济发展,具有严重的社会危害性。司法机关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依法严惩行贿犯罪的同时,加大对行贿所获不正当利益的追缴力度,全额追缴高某梅行贿犯罪所得1.02亿余元,坚决斩断“围猎”与甘于被“围猎”的利益链,对行贿犯罪所得一查到底、一追到底,决不让犯罪分子从中获利。

 

184565,fm086,com

      据不完全统计,重庆有各类型服装生产企业超3000家,行业从业者超15万人。近年来,该市引育龙头、推动集聚、打造特色,在巴南区聚集形成超500家中小服装企业,荣昌区、万州区分别引进尚上服饰、苏美达长江制衣等龙头企业,酉阳县加快建设牛仔服制造基地,一批返乡创业者开设乡村车间……凭借着市场的快速反应、较高的劳动生产率、高质量的交付能力,重庆服装产业在稳就业、促进“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助力乡村全面振兴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据李滨夙介绍,今年“广西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活动将继续推出《新民歌大会》第二季,邀请海内外知名艺人与广西本土艺人共同参演,推动民歌从本土走向世界。此外,还将开展2024广西“三月三”走进港澳系列活动。包括广西“三月三”民俗文化进港澳校园、社区,2024“壮美广西境外行”暨云享“桂风壮韵”港澳展播周,广西优秀视听产品、桂版好书走进港澳等活动,推动广西与粤港澳大湾区深度合作与交流。(撰稿:利富紫)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354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祁国娴LV6六年级
      2楼
      《今日说法》 20240324 跨境地道
      2024/03/29   来自通州市
      9回复
    • 裘娴筠LV2大学四年级
      3楼
      “反向压岁钱”可以成为新年俗
      2024/03/29   来自巴彦淖尔市
      1回复
    • 吉娟士LV9幼儿园
      4楼
      莫斯科近郊音乐厅发生恐袭致大量死伤,恐怖组织为何选择莫斯科?此刻动手有何深意?
      2024/03/29   来自哈密市
      5回复
    • 赖琪燕LV3大学三年级
      5楼
      中国气象局发布预警:3月25日可能发生大地磁暴
      2024/03/29   来自富锦市
      4回复
    • 钱清宽LV7大学三年级
      6楼
      国家能源局:2020年我国油气产量持续双增
      2024/03/29   来自承德市
      3回复
    • 冉露芬LV0大学四年级
      7楼
      王启蒙: 黄金下周行情交易趋势分析及黄金独家在线指导操作策略
      2024/03/29   来自赤水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冷暖《人世间》#

      屠彬奇

      5
    • #海南离岛免税购物增加提货方式#

      仲成瑶

      0
    • #日本自民党曝“性感派对”丑闻 岸田遭在野党诘问#

      诸葛蓉勇

      6
    • #台媒紧盯:解放军军机36架次、军舰6艘次在台海周边活动,“创今年新高”

      景山娣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