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与数智技术应用带动产业融合和转型升级。“海上风电+”融合发展取得新进展,首次实现深远海浮式风电平台直供海上油气田群,广东青洲、福建兴化湾、山东昌邑等“海上风电+海洋牧场/海水制氢”融合示范项目稳步开展。我国首个海洋油气装备制造“智能工厂”二期工程正式开工,我国船企新接批量甲醇双燃料动力集装箱船订单,新型数字智能化深海养殖平台“珠海琴”开工建设。

      2018年10月19日,针对校园安全管理规定执行不严格、教职员工队伍管理不到位,以及儿童和学生法治教育、预防性侵害教育缺位等问题,最高检向教育部发送“一号检察建议”。这是历史上第一份由最高检直接向国务院组成部门发送的检察建议。“一号检察建议”发出后,全国检察机关与教育主管部门联合进行实地督导、明察暗访,检查中小学校、幼儿园3.86万余所,监督整改安全隐患6600余个。最高检会同教育部赴8个省区市进行督导,有力推动了校园安全制度的落地落实。2019年,媒体曝光的几起侵害女童事件令人揪心,落实最高检“一号检察建议”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再次凸显。对此,最高检态度坚决,强调“一号检察建议”要“没完没了”抓下去,以此为抓手,助推未成年人保护法律法规的落实。几年来的司法实践表明,“一号检察建议’已成为撬动检察机关开拓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重要杠杆,成为促进未成年人保护社会治理的重要牵引。

 

tkcp,cc天空彩与你同行

      同时,兼顾产业实际,引领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方向。食品添加剂“非必要不添加”“在达到预期效果的前提下尽可能降低食品添加剂在食品中的使用量”已经逐步成为行业共识。预制菜通过冷冻、冷藏等贮存条件和杀菌后处理工艺,无使用防腐剂技术必要性。

 

      坚持节水优先。深入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强化水资源刚性约束,持续推进农业节水增效、工业节水减排、城镇节水降损,用水效率大幅提升。2014年以来,我国国内生产总值增长近一倍的情况下,用水总量总体稳定在6100亿立方米以内,万元国内生产总值用水量、万元工业增加值用水量分别下降41.7%、55.1%,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从0.530提高到0.576。(撰稿:东方元楠)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064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解敬苇LV8六年级
      2楼
      泰国大象日:大象享用水果自助餐
      2024/03/29   来自无为市
      4回复
    • 支桂春LV6大学四年级
      3楼
      #向美而行(104)2024.3.24
      2024/03/29   来自灵宝市
      7回复
    • 巩壮楠LV3幼儿园
      4楼
      #一架搭载133人的客机在广西藤县发生事故
      2024/03/29   来自呼伦贝尔市
      6回复
    • 戚菲贵LV6大学三年级
      5楼
      水文水资源遥测终端机RTU-----农田节水灌溉...
      2024/03/29   来自公主岭市
      0回复
    • 惠振全LV2大学三年级
      6楼
      Babycare捐赠价值350万物资 援助甘肃青海受灾妇婴群体
      2024/03/29   来自清远市
      7回复
    • 封涛世LV9大学四年级
      7楼
      2023年全国空气和水环境质量完成年度目标
      2024/03/29   来自黄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开年好消息!这些重大工程和项目捷报频传#

      卞先维

      6
    • #冥王星的北部#

      杭风策

      4
    • #专家提示冬春季儿童感冒后需警惕中耳炎#

      柯彩罡

      2
    • #林毅夫:中国经济的压力、潜力与定力

      许珍婷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