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司法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决定自今年3月至12月在全国开展“公证减证便民提速”活动,将缩短办证期限、进一步精减证明材料、拓展“一证一次办”、推进“一事一站办”、提升服务水平、强化数字赋能、优化资源配置等列入主要任务,要求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办证耗时长、多次跑等突出问题。

      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坚决落实“自觉做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促进者”的重要要求。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抓好即将开展的集中性纪律教育,完善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制度体系,引导广大干部严守各项铁规禁令,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始终保持对被“围猎”、被腐蚀的高度警惕,切实做到自身清、自身正、自身硬。

 

PG篮球巨星官方

      答:水是事关国计民生的基础性自然资源和战略性经济资源。我国人多水少,水资源供需矛盾突出,节水是解决水安全问题的关键。近年来,我国持续推进节水工作,开展节水型社会建设,取得积极成效。与此同时,我国水资源短缺形势依然严峻,水资源刚性约束不足,节水工作仍面临用水管理有待加强、节水措施有待完善、激励政策有待健全、监督力度有待加大等问题,需要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以解决。根据加强节水工作的实际需要推进节水立法,制定节水的专门行政法规,全面、系统规范和促进节水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重要论述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全面建设节水型社会、保障国家水安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客观要求。

 

      近日,司法部法治宣传中心与人民网联合举办2024年度第一季全国司法厅局长系列访谈。本季访谈节目以“新征程・新起点”为主题,深入介绍各地司法厅(局)如何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司法厅(局)长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和司法行政工作。本期专访陕西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杨政国。(撰稿:葛瑾萍)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135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堵波河LV6六年级
      2楼
      两会世界眼丨中国式现代化的世界期待
      2024/03/29   来自海城市
      6回复
    • 终玲康LV7大学四年级
      3楼
      应急管理部针对湖南启动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四级应急响应
      2024/03/29   来自嫩江市
      7回复
    • 宇文梁茜LV1幼儿园
      4楼
      遭胡塞武装袭击的英国货轮在也门海岸附近沉没
      2024/03/29   来自宜城市
      8回复
    • 陈功富LV8大学三年级
      5楼
      图书馆经济大有可为
      2024/03/29   来自济宁市
      9回复
    • 莘静哲LV4大学三年级
      6楼
      江苏省无锡市为退役大学生士兵单列招聘计划
      2024/03/29   来自泰州市
      8回复
    • 芬志LV1大学四年级
      7楼
      中信银行发布2023年报:资产质量稳中向好 精准支持实体重点领域
      2024/03/29   来自灵宝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上市公司年报净利“预喜”变“预亏”,是否属于证券虚假陈述?#

      耿梵心

      5
    • #朱鹮等珍稀濒危物种数量稳中有升#

      解欣妹

      9
    • #劳动力短缺,日本拟用人工智能管理自动售货机#

      赵腾冠

      4
    • #两岸关系再恶化将严重冲击台湾经济

      凌贞平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