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一是推进农业节水增效。规定调整种植养殖结构和农业用水结构,发展节水型农业和旱作农业;推广节水灌溉技术;加强农村生活供水设施以及配套管网建设改造。二是推进工业节水减排。要求工业企业采用先进、适用节水技术、工艺和设备;高耗水工业企业推广废水深度处理回用技术措施,用水水平超过用水定额的限期进行节水改造;新建、改建、扩建工业集聚区统筹建设相关设施,实现一水多用和循环利用。三是推进城镇节水降损。规定全面推进节水型城市建设;建立供水、用水管网设施漏损控制体系,支持老旧供水管网设施改造;推动降低建筑运行水耗;要求水资源短缺地区城镇园林绿化优先选用节水耐旱型植被,采用节水灌溉方式,严格控制人造河湖等景观用水。四是促进非常规水利用。要求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将非常规水纳入水资源统一配置,水资源短缺地区制定非常规水利用计划;统筹规划建设污水资源化利用基础设施;城市绿化等优先使用再生水;提高雨水资源化利用水平;积极开发利用海水资源。

      今年,国铁南宁局积极与越南铁路总公司、海关部门对接,优化班列运行时效和作业流程,将南宁南站至安员站全程运输时间稳定在16小时左右,实现当日开车、当日清关、当日到达,有效压缩物流成本,实现降本提质。同时成立中越班列营销小组,持续优化货物办理流程,实现线下“一窗办理”,对中越跨境货物实行优先受理、优先提箱、优先起票,提升客户运输体验。

 

吉祥访手机登录

      绿色与数智技术应用带动产业融合和转型升级。“海上风电+”融合发展取得新进展,首次实现深远海浮式风电平台直供海上油气田群,广东青洲、福建兴化湾、山东昌邑等“海上风电+海洋牧场/海水制氢”融合示范项目稳步开展。我国首个海洋油气装备制造“智能工厂”二期工程正式开工,我国船企新接批量甲醇双燃料动力集装箱船订单,新型数字智能化深海养殖平台“珠海琴”开工建设。

 

      “去年,我们在落实减证便民方面着重是在‘减’字上下功夫,删减了116项不必要的证明材料,公布了33类81项证明材料清单。今年我们要在‘快’字上下功夫。”司法部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局局长杨向斌表示,今年“公证减证便民提速”活动重点是“提速增效”。(撰稿:邢阳豪)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161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溥睿星LV6六年级
      2楼
      波兰军方声称一枚俄导弹侵犯领空
      2024/03/29   来自乌苏市
      1回复
    • 董悦珊LV6大学四年级
      3楼
      浙江东阳:国家木雕及红木制品质检中心通过现场初评
      2024/03/29   来自赤水市
      3回复
    • 轩辕旭娅LV3幼儿园
      4楼
      河南虞城:经连续7年在春节期间举办“饺子宴”爱心活动
      2024/03/29   来自成都市
      8回复
    • 彭新致LV8大学三年级
      5楼
      全国政协委员卢金荣:打造世界级“北部都会区” 促进大湾区高质量发展
      2024/03/29   来自双辽市
      6回复
    • 施初裕LV0大学三年级
      6楼
      冷暖《人世间》
      2024/03/29   来自郑州市
      6回复
    • 胥弘洋LV5大学四年级
      7楼
      两会世界眼|和平力量、稳定力量、进步力量——国际社会高度评价中国特色大国外交
      2024/03/29   来自虎林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沉浸式旅游为文旅消费注入新动能#

      谈唯芸

      5
    • #海澜优选启梦之旅 筑梦爱心长征路#

      何琪妍

      2
    • #近30%股权转让隐瞒超五年,先锋新材及实控人遭警示#

      令狐黛苛

      4
    • #日本一高尔夫球场发生群体性食物中毒事件 多人检出诺瓦克病毒

      郝宏先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