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荆门市掇刀区白庙街道月亮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办事窗口上方只悬挂着综合服务、民政残联、劳动保障等牌子。“过去,社区内外的墙上,挂的机构标识牌、功能标识牌等各类牌子有20多块。”月亮湾社区党支部书记王小雨说,“如今,多余的牌子被摘下,只保留了服务群众的指引牌,墙面清爽了,社区减负了,群众来办事也更加方便了。”

      为什么各地差别比较大?关键就是看检察官是否积极努力、克服困难做好工作。适用认罪认罚程序,在审查起诉阶段实际上给检察官增加很多的工作量,包括以事实、证据、法律及有关案例教育、引导犯罪嫌疑人认罪、认罚。这一工作,以前是诉至法庭后,主要由法庭去做。同时,还须请律师参与、阅卷,共同协商,达成一致,对检察官提出的量刑建议,与嫌疑人都予认同。同时还要做好被害人方面的工作,形成谅解、认同。这些工作量大、事难。从认真贯彻国家法律、实现公正和效率、真正化解矛盾,特别是履行好检察机关职责的角度出发,最高检提出适用率要达到70%左右。经过各地的努力,目标基本达到,不少地方到2019年12月份,单月全国的平均适用率达到了80%,2020年以来平均适用率已经达到了85%。比较高的适用率是可以实现的,这是基于我国刑事案件的实际情况、结构,在司法实践中提出的合理的目标要求。

 

鸭脖娱乐官方下载

      以十大集群之一的韶关集群为例,前不久,其首批上线运营的华南数谷智算中心,一期规划算力16000P(1P约等于每秒1000万亿次计算速度),规模居粤港澳大湾区首位。预计到2025年初,韶关集群的智能算力规模将达到50000P,成为大湾区、广东省乃至整个华南地区的最大体量。这些算力资源,不仅可以满足高校的科研需求,还可以为中小企业等各行各业提供实时、高效的算力支持。

 

      《数据安全法》规定,国家数据安全工作协调机制统筹协调有关部门制定重要数据目录,加强对重要数据的保护。各地区、各部门应当按照数据分类分级保护制度,确定本地区、本部门以及相关行业、领域的重要数据具体目录,对列入目录的数据进行重点保护。(撰稿:卞蓉芳)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179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郑巧嘉LV7六年级
      2楼
      识得春笋知春意(把自然讲给你听)
      2024/03/29   来自龙海市
      5回复
    • 皇甫楠梦LV2大学四年级
      3楼
      在“四下基层”中贯彻好党的群众路线
      2024/03/29   来自大安市
      1回复
    • 祝睿辉LV8幼儿园
      4楼
      刘香成:用镜头语言与观众共鸣 记录时代中国
      2024/03/29   来自茫崖市
      9回复
    • 诸仪寒LV7大学三年级
      5楼
      把“千年瓷都”的名片擦得更亮
      2024/03/29   来自丽水市
      0回复
    • 卫豪珠LV6大学三年级
      6楼
      丰台火车站交通枢纽实现主体完工
      2024/03/29   来自榆林市
      6回复
    • 闵楠奇LV5大学四年级
      7楼
      人民网2023年申请办理记者证人员公示
      2024/03/29   来自瓦房店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在孩子心中播下冰雪运动的种子#

      吕博榕

      1
    • #《每周质量报告》 20231126 液化石油气安全调查#

      卢茂丽

      0
    • #山歌好声音音频#

      罗谦融

      4
    • #香港海洋公园全新动物大使鳄鱼“百香果”正式亮相

      汤榕彬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