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杨某文犯行贿罪、偷越国(边)境罪,向城厢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城厢区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杨某文为逃避服刑改造,给予国家工作人员财物,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行贿罪;违反国(边)境管理法规,多次偷越国(边)境,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偷越国(边)境罪。杨某文行贿63.6万元,其中向司法工作人员行贿56.6万元,影响司法公正,应认定为情节严重。杨某文具有坦白情节,依法可以从轻处罚。故以行贿罪判处杨某文有期徒刑五年三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十万元,与其新犯偷越国(边)境罪和前犯组织他人偷越国境罪尚未执行完毕的刑期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二年三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十一万元。一审宣判后,杨某文提出上诉。莆田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拉萨市当雄县为纯牧业县,近年来,该县依托对口援藏力量,推进牦牛全产业链建设,探索形成“良种繁育+科学养殖+屠宰加工+品牌营销”四位一体发展模式,使牦牛产业发展层次和竞争力得到有效提升。如今,这里的牦牛还有了“身份证”——通过电子耳标(芯片)记录牦牛生长过程及健康状况,实现牦牛养殖科学化、制度化,并建立了当雄“有身份证”的牦牛肉追溯体系,深受消费者青睐。

 

www,e621,con

      改革开放以来,在潮汕籍海外侨胞的支持和参与下,汕头纺织服装产业集群逐渐形成并快速发展。汕头也先后获得“中国纺织服装产业基地市”“中国内衣家居服之都”“中国工艺毛衫出口基地”等称号。2023年汕头纺织服装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达1118亿元。目前,汕头纺织服装产业正借助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实现产业链的转型升级。(完)

 

      江苏省盱眙县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高某梅犯行贿罪,向盱眙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盱眙县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高某梅为谋取不正当利益,给予国家工作人员财物,情节特别严重,其行为已构成行贿罪。综合考虑高某梅犯罪事实、性质、情节和对社会的危害程度,以行贿罪判处高某梅有期徒刑十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百二十万元;依法追缴高某梅行贿犯罪所得1.02亿余元。一审宣判后,高某梅提出上诉。江苏省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撰稿:贡雯行)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310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杭昭慧LV5六年级
      2楼
      免签政策、旅游专列、邮轮复航……跨境游迎来“春天” 热度持续攀升
      2024/03/29   来自合作市
      0回复
    • 平柔紫LV1大学四年级
      3楼
      李铁点名表扬张稀哲和王刚
      2024/03/29   来自虎林市
      4回复
    • 周翠厚LV9幼儿园
      4楼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红木家居学院开全国先河
      2024/03/29   来自安康市
      6回复
    • 解霞蓉LV7大学三年级
      5楼
      “学党史、办实事”⑨“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办啥?3省份任务详单来了!
      2024/03/29   来自宁国市
      5回复
    • 终贤文LV1大学三年级
      6楼
      斯图布当选芬兰新总统
      2024/03/29   来自林芝市
      4回复
    • 方江蓓LV2大学四年级
      7楼
      01版要闻 - 图片报道
      2024/03/29   来自郑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加快建设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治理之道)#

      马家勇

      3
    • #日照市仲裁公益调解工作成果发布#

      庄思哲

      8
    • #第183个!中国与瑙鲁复交 朋友圈再扩大#

      尹致家

      9
    • #为乡村“著名”,助乡村振兴

      项建妹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