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审理查明:2003年至2023年,被告人易鹏飞利用担任湖南省原发展计划委员会副主任、怀化市市长、娄底市市长、郴州市委书记、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等职务上的便利,以及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相关单位和个人在工程承揽、企业经营、职务提拔等事项上提供帮助,直接或通过他人非法收受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8140万余元。2019年4月至2020年10月,易鹏飞担任郴州市委书记期间,在招商工作中明知有关公司所要求的土地出让优惠政策违反国务院禁止零地价和变相返还土地出让金的规定,且在有关人员明确提出反对意见的情况下,擅自决定违规返还土地出让金,致使公共财产、国家和人民利益遭受重大损失,情节特别严重。

      海南省交通部门有关负责人说,第五航权又称第三国运输权,是指航机从出发国飞往目的国过程中,可以在经停的第三方国家装载和下载货物及乘客,是扩展国际航线网络和发展全球市场的重要途径之一,也是衡量地区对外开放水平和营商环境的重要标志。前述航线的开通,为海南和相关地区的经贸往来、人员往来搭建了更为便捷的“空中桥梁”。

 

PG金色道虎

      二是关注社会理想信念、价值观念的新变化。要把我国发展得更好,就要有明确的目标,明确的目标离不开理想信念的力量。伟大的目标要靠远大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支撑。理想信念是一个政党团结奋进的精神旗帜,决定着一个政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决定着社会的文明程度与发展高度。理想信念的旗帜高高飘扬,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团结统一才有坚实的思想基础。没有远大理想和信念的引领,我们的目标很难高远,我们的团结也很难走远。1986年11月9日,邓小平会见日本首相中曾根康弘时指出:“最重要的是人的团结,要团结就要有共同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我们过去几十年艰苦奋斗,就是靠用坚定的信念把人民团结起来,为人民自己的利益而奋斗。没有这样的信念,就没有凝聚力。没有这样的信念,就没有一切。”[22]我们共产党人的最高理想是实现共产主义,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初心使命,在不同的历史阶段又有代表那个阶段最广大人民利益的奋斗纲领,因此才能够团结和动员最广大的人民群众,才能万众一心。有了这样的团结,任何困难和挫折都能克服。团结一定有“内核”,这个内核是共同理想、共同事业、共同追求。当前,我国发展的内外环境都发生了深刻变化,人们的思想观念、价值理念、立场观点更加多元、多样、多变,在新时代,怎么用理想信念引领统一战线的各不同群体,加强理想信念上的团结统一,是我们统战工作的重要课题。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减轻企业负担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紧抓实减轻企业负担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聚焦惠企政策落实,大力推进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加大财政资金和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力度,强化制造业信用贷款和中长期贷款支持,抓好大宗商品和资源、能源保供稳价工作,深入实施降低物流成本“1+N”行动方案和十大重点行业稳增长方案。要聚焦涉企法规制度的实施,持续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清理取消不利于企业发展的部门规章、政策文件,推动破除各种形式的地方保护和市场分割,落实涉企行政事项清单制度,健全防范和化解拖欠账款长效机制。要聚焦企业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健全完善帮扶企业的工作体系,加强涉企服务工作,健全完善常态化政企沟通交流机制,持续打造中小企业服务月等服务品牌,促进形成帮扶企业的良好氛围。(撰稿:公冶瑗伦)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396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仲婉雯LV3六年级
      2楼
      我养了结节17年,这要是人类小孩,都快能参加高考了
      2024/03/29   来自淮安市
      1回复
    • 贾博华LV9大学四年级
      3楼
      筑牢粮食安全耕基
      2024/03/29   来自石首市
      8回复
    • 欧阳媛雪LV2幼儿园
      4楼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
      2024/03/29   来自石家庄市
      8回复
    • 崔祥宇LV6大学三年级
      5楼
      古画展现北宋儿童的快乐童年
      2024/03/29   来自水富市
      6回复
    • 莫真燕LV1大学三年级
      6楼
      中看不中用?被无数军迷奉为最酷战斗机的F-14为何会被F-18取代?
      2024/03/29   来自敦化市
      6回复
    • 司露蓉LV4大学四年级
      7楼
      北京: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2024/03/29   来自巢湖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广东举行地震救援跨区域实战演练#

      尹福莲

      5
    • #香港举行2024年国际妇女节酒会#

      林雪宗

      4
    • #农行凭祥市支行聚合码营销走进红木城#

      单于才蓝

      4
    • #刘建超分别会见美国和布隆迪客人

      薛燕姬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