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蓝”关爱更温情“多与外地游客主动搭讪,就能与他们的距离更近一点,开展工作就更方便一点”网格员小王说道,自天水“麻辣烫”火出圈以来,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领导下,瀛池社区网格员不断改变服务的模式,通过“主动搭讪”等方式,加强了与外地游客沟通交流,确保“人在格中走,事在格中办”。举全社区之力为天水“麻辣烫”“吃货节”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发出‘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党的检察事业也是干出来的,只有求真务实、担当实干才能推动检察事业新发展。”3月20日至21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应勇率最高检调研组,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加强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更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到宁夏固原、银川调研。应勇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关于宁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紧扣一个“实”字履职尽责、扭住一个“干”字担当作为,依法全面协调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责,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持续做实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加快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更好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

 

88ty体育

      3月22日,“探究新质生产力,探寻城市新魅力”2024海外媒体“青岛行”在山东省青岛市落下帷幕。当日,由意大利、阿根廷、马达加斯加、阿联酋、埃及等国家的媒体记者组成的采访团,走进位于青岛市崂山区的中国“海上名山第一”崂山,通过与“非遗”传承人学习螳螂拳并体验传统书法、扎染、茶道等,“沉浸式”感受中国非遗的魅力。

 

      查处违规用火行为方面,要重点打击林牧区违规用火、不按操作规程开展计划烧除和防火演练等行为,强化火灾追查溯源,整治危害防灭火安全和能源保供安全的违规行为。严查2022年以来森林草原火灾积案,严打故意纵火、失火烧山行为,严查计划烧除和防火演练失控导致重要电力设施故障行为,严惩阻碍执行森林草原防灭火公务行为。(撰稿:尉迟嘉山)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061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程顺新LV3六年级
      2楼
      让河湖长制促进河湖长治(人民时评)
      2024/03/29   来自登封市
      4回复
    • 吉树妮LV2大学四年级
      3楼
      两名莫斯科州音乐厅恐袭案嫌犯在法院出庭
      2024/03/29   来自英德市
      9回复
    • 卓妮博LV8幼儿园
      4楼
      寒潮继续发威!北京今天最高气温仅3℃ 北风劲吹阵风7至8级
      2024/03/29   来自铁力市
      3回复
    • 卫诚鹏LV1大学三年级
      5楼
      丽香铁路,为“彩云之南”增彩添色
      2024/03/29   来自荆州市
      1回复
    • 闵善欢LV1大学三年级
      6楼
      国内首次实现地下千米煤层原位气化
      2024/03/29   来自黔南市
      8回复
    • 尤星雨LV6大学四年级
      7楼
      全球连线|中越举办跨国春节联欢晚会
      2024/03/29   来自肇东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一非法移民船在塞内加尔海域倾覆至少23人死亡#

      倪辉岚

      4
    • #世界尽头的日全食#

      公羊梵荷

      5
    • #一份特殊的“寻人启事”:​中国第一大职业病如何写进政策文件?#

      扶程卿

      4
    • #让海量数据合规高效流通(评论员观察)

      晏爽以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