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1日15时5分许,劳务分包单位江西赛卓建筑劳务有限公司临时雇佣小工刘某红、凌某晶相继提涂料桶下新建消毒池作业;15时45分46秒,凌某晶爬出池口,步履踉跄,向施工负责人姚某打电话报告事故情况;15时48分45秒,姚某赶到后呼喊周边员工帮忙,其也下池援救一番后,站立不稳、神情慌乱,才令人报警。最后,赣县区消防救援大队救援人员佩戴空气呼吸器、携带救援绳索入池施救,现场救出4人,其中1人苏醒,3人昏迷。最终事故造成3人死亡,1人轻伤。

      兴胜巷2号院的改变,让全国人大代表,西宁市城西区兴海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小蓉很是欣慰。“这证明我们的基层工作是很有成效的。”刘小蓉说,街道党工委针对街道“六多六难”实际,制定联建帮办清单22份,引领24个小区党支部发挥“主心骨”作用,协助物业公司和居民委员会开展工作,借助“书记驻点日”“穿警服的社区副书记接待日”“律师访民日”等契机,组织开展“移动议事”“幸福庭化解矛盾”“周五说事”等民主共治活动,第一时间研究解决居民急难愁盼问题。

 

送免费体育彩金

      加大力度,诉源治理助企纾困解忧。该法庭充分加强与湾沟镇、松树镇两个镇政府的沟通,安排法官实质化入驻两个镇的综治中心,不断完善诉源治理体系,促进各类涉企纠纷解决方式相互融合、相互协调和全面推进。同时,充分利用府院联动机制,于诉前及时化解涉府、涉企矛盾纠纷3件,取得了较好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得到了域内企业的一致好评。

 

      今年读高一的达瓦拉姆介绍,自己初中就读于拉萨北京实验中学,现在在拉萨江苏实验中学读高中,这两所学校分别是北京和江苏援建。“我们学校不仅漂亮整洁,图书馆、实验室、体育馆等一应俱全,教室里还有各种信息化教学设备,去年每间教室还通了暖气。”她说,学校还组织同学们去其他省区交流研学,同时大家还享受“三包”政策,学费、食宿、书本全部免费。(撰稿:魏保岩)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831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仲钧伊LV8六年级
      2楼
      云行|算赋山城,天翼云智启数字重庆智慧新篇!|算赋山城,天翼云智启数字重庆智慧新篇!
      2024/03/29   来自龙井市
      0回复
    • 雷叶蓓LV9大学四年级
      3楼
      恒大战悉尼获利好:两主力受伤 对手一个多月没赢球
      2024/03/29   来自嘉兴市
      2回复
    • 仇韦婉LV3幼儿园
      4楼
      11版政治 - 北京加强行政复议和行政应诉工作
      2024/03/29   来自安宁市
      5回复
    • 汪淑莉LV2大学三年级
      5楼
      雷总nb!. 造车很苦,但成功一定很酷!
      2024/03/29   来自阜阳市
      2回复
    • 米茜刚LV6大学三年级
      6楼
      爆红腾冲扛过大考|消费跃龙门
      2024/03/29   来自霍林郭勒市
      6回复
    • 范胜仪LV0大学四年级
      7楼
      机器文摘 第 074 期
      2024/03/29   来自秦皇岛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外交部:任何企图破坏中巴合作的行..#

      郑琳婷

      8
    • #日本摄影艺术家杉本博司在京开展#

      柳威珍

      0
    • #Git 纪元#

      太叔峰融

      4
    • #孙兴慜赛后致歉

      尤彦君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