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审理查明:2003年至2023年,被告人易鹏飞利用担任湖南省原发展计划委员会副主任、怀化市市长、娄底市市长、郴州市委书记、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等职务上的便利,以及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相关单位和个人在工程承揽、企业经营、职务提拔等事项上提供帮助,直接或通过他人非法收受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8140万余元。2019年4月至2020年10月,易鹏飞担任郴州市委书记期间,在招商工作中明知有关公司所要求的土地出让优惠政策违反国务院禁止零地价和变相返还土地出让金的规定,且在有关人员明确提出反对意见的情况下,擅自决定违规返还土地出让金,致使公共财产、国家和人民利益遭受重大损失,情节特别严重。

      近年来,桐庐县从优化改进考核方法入手,从规范考核方式、优化考核流程、精减考核指标三个层面为考核“瘦身”。聚焦“多考合一”,桐庐县将以往由多部门、多条线开展的多项检查考核进行优化整合,切实减少考核频次。该县精减考核项目,建立重复考核指标退出机制,从源头上为基层减负。截至目前,桐庐县共清理考核项目12项,合并年度综合考评项目11项,县级考核事项减少34%。

 

K8经典网站

      四是立足现实强化内在自觉。当前,我们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全局。我们在党的领导下向着第二个百年目标奋勇前行,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正处于关键阶段,必须以团结凝聚亿万人民的创造伟力。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和四大危险长期存在。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变,世界进入到了新的动荡变革期,地缘政治博弈加剧、地区热点事件频发、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等问题依然困扰世界,全球治理体系的治理赤字、信任赤字、和平赤字和发展赤字进一步扩大,需要应对的风险挑战比以往更加严峻复杂,来自政治、经济、意识形态、自然界等方面的风险挑战考验层出不穷。我国发展进入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并存、不确定难以预料因素增多的时期,这使得我们责任更加艰巨,环境更为艰难。特别是美国视我国为战略竞争对手,不择手段对我国进行围堵打压,民族、宗教、涉疆、涉藏、涉港、涉台等统一战线相关领域已成为西方反华势力对我进行干扰破坏的重点和焦点,统战工作越来越成为国际斗争的一个重要方面。我们要深刻认识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带来的新矛盾新挑战,不断巩固统一战线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切实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在维护和促进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祖国统一等任务中发挥重要作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十分伟大而又十分艰巨的事业,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需要全体中华儿女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把一切力量都凝聚起来,把一切积极因素都调动起来,依靠团结凝聚力量,围绕中心,向着我们既定的目标不懈奋进。

 

      阿迪昂表示,很荣幸应邀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领略中国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和充满活力的发展。不久前,瑙鲁决定站在历史正确一边,在承认和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基础上同中国恢复外交关系,这是瑙中关系的一个重要里程碑,翻开了瑙鲁国家发展和瑙中关系的新篇章。瑙鲁高度赞赏中方一贯坚持大小国家一律平等,愿恪守一个中国原则,不断深化对华合作,以瑙中复交为重要契机,同中方相互尊重、增进理解,加强人员往来和各领域合作,学习借鉴中国经验,发展富有成果和互利共赢的伙伴关系。当今世界面临很多全球性挑战,唯有团结与合作,才能实现人类的共同进步与繁荣。习近平主席提出的系列全球倡议具有重要意义。瑙方愿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落实全球发展倡议、全球安全倡议、全球文明倡议,同中方就应对气候变化加强合作。(撰稿:成信雁)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728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匡菊骅LV4六年级
      2楼
      远大医药拟分红超9亿港元;ST吉药新增民事诉讼案|医药上市公司追踪
      2024/03/28   来自冷水江市
      4回复
    • 管利学LV6大学四年级
      3楼
      「原来最硬的不是我的命……」来自:硬核喜剧,演员:小蝶@一只小发福蝶
      2024/03/28   来自芒市
      4回复
    • 徐离红珍LV3幼儿园
      4楼
      医药反腐持续深入:被查书记院长升至176位 又有多名医保局长落马
      2024/03/28   来自集安市
      3回复
    • 劳婷雅LV0大学三年级
      5楼
      科瑞传感器参展2024广州智能制造展会
      2024/03/28   来自乐清市
      2回复
    • 霍时莎LV2大学三年级
      6楼
      库克上海谈生成式AI,苹果AI进展备受关注
      2024/03/28   来自沅江市
      4回复
    • 公羊玉蓉LV5大学四年级
      7楼
      中新健康|研究发现:大果白刺有望为糖尿病患者提供更安全、有效的治疗选择|研究发现:大果白刺有望为糖尿病患者提供更安全、有效的治疗选择
      2024/03/28   来自襄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机器人加油时代来了!大族防爆协作机器人助...#

      寿媛娣

      3
    • #太危险!小车高速侧翻6人被困 只因司机疲劳驾驶#

      戴蓉慧

      9
    • #福建开展综合高中班试点学生先读高一再选择普高或中职#

      卓谦菁

      8
    • #提升可靠性增强制造业竞争力

      柳薇启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