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证监会系统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学细悟、准确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并自觉贯彻到证监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在落实过程中,必须始终坚持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必须突出问题导向、从严加强自身建设,必须强化系统观念、不断完善证监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必须强化与驻证监会纪检监察组“两个责任”贯通协同,不断增强管党治党合力。

      去年,江苏在《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的若干措施》中,从压实主体责任、推动业务部门细化情形和程序、落实“三个区分开来”等方面综合施策,进一步完善风险报备、容错纠错、澄清正名等机制,让干部心无顾虑谋事、放开手脚干事。

 

金鹰主论坛com

      河北省沧州市有一支女子足球队,队员平均年龄超过50岁。40多年前,她们曾组成专业队参加河北省运动会。如今,昔日队员重返绿茵场,享受运动乐趣。这支女足队,既是我国全民健身蓬勃发展的生动缩影,也折射着社会各界对中老年群体参与体育运动、丰富精神生活的关注。

 

      延伸触角,提升质效创新平台。为进一步拓宽企业群众监督渠道,承德市公安局把建设推广和宣传“扫码评警”“局长信箱”作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一项重要举措,向社会推广“扫码评警”和“局长信箱”,在派出所、警务室、警务站、刑警队、交警队等直接接触群众的独立实战单元和“公安窗口”显要位置全部张贴二维码,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度,做到“四必扫”,即:处警必扫、接待必扫、服务必扫、勤务必扫。同时,加强对“扫码评警”“局长信箱”数据统计分析,及时研判队伍问题,制定切实管用有效举措,跟进开展群众回访走访等工作,形成用数据引领队伍建设的长效机制,从源头上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截至目前,承德全市公安机关上线“扫码评警”小程序15个,生成单位二维码416个,警员个人二维码4908个,后台数据2732条。(承德市委统战部、承德市工商联、承德市公安局 )(撰稿:容星静)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295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劳翠罡LV8六年级
      2楼
      安徽出台38条举措为民营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2024/03/29   来自河津市
      9回复
    • 印风月LV1大学四年级
      3楼
      联合国安理会将于22日对美国提出的关于加沙地带停火的决议草案进行表决
      2024/03/29   来自常州市
      1回复
    • 凌政韵LV0幼儿园
      4楼
      创新突破抓开局 上海奉贤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2024/03/29   来自铜陵市
      2回复
    • 惠希松LV5大学三年级
      5楼
      厦门马拉松开跑 国内参赛最好成绩告破
      2024/03/29   来自乐清市
      1回复
    • 祝璐良LV9大学三年级
      6楼
      糖摄入太多不利于健康?研究发现这2种“糖”好处多多
      2024/03/29   来自海伦市
      7回复
    • 巩清妮LV7大学四年级
      7楼
      陈戌源被判无期系从轻处罚
      2024/03/29   来自霍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餐饮食材消费快速增长 特色食材精细加工促进食材附加值提升#

      嵇烁乐

      1
    • #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裴羽昌

      5
    • #“湾区认证”让产品畅行粤港澳#

      屈策芝

      7
    • #拉夫罗夫:马克龙“派兵论”意在取悦美国

      贾岩贵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