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门普度》历经8个月修复完成,这是关于流行性传染病的治疗专书。全书6卷,收录了孔毓礼的《痢疾论》与吴又可的《温疫论》。在《新编中国中医古籍总目》中现存版本共有10种,多为清代道光、同治年间版本,而这一修复版本是清乾隆五十一年(1786年)黎水陈元谦益堂刻宝田斋印本,是该书现存最早的版本,属于孤本古籍。

      一是加强帮扶合作。以“大手拉小手”形式,推动较大规模公证机构在公证员培训、软硬件建设等方面加强对偏远地区公证机构的扶持,以设置办证点、巡回办证等形式,满足偏远地区群众公证服务需求。探索通过机构合并等方式,调整整合“小散弱”公证机构,形成具有较强服务能力的规模公证机构,实现群众办理公证“就近办”。同时,推动公证服务资源进驻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站、室),进一步拓宽人民群众获取公证服务的渠道。二是拓宽执业区域。近年来,我们有序扩大公证执业区域,多数省份已放宽至省级,取得了良好成效。为进一步探索扩大公证执业区域,更好服务区域协同发展,我们支持京津冀、长三角等地区探索更多公证事项一体化办理,推进更多高频公证事项“跨省通办”,方便群众就近选择公证服务。三是强化数字赋能。大力推广“互联网+公证”服务手段,扩大在线申请、在线办理、在线出证适用范围,推广远程视频公证在偏远地区、定点场所应用,让偏远地区群众也能享受到智慧公证服务。

 

6686体育网站

      “上不漏,下不潮,规范操作有门道。十七水分仓内找,十八二十外垛好。水杂均匀是关键,下边低,上边高……”尚金锁总结出操作歌谣,让玉米不用过多晾晒和烘干,仅通过巧妙码垛,即可达到自然降水保鲜的效果。这个方法,后来被称为“金钱孔”通风垛技术。

 

      “把解决‘滥挂牌’问题落实到制度层面,有利于用制度的刚性保证执行的彻底性、长效性,确保摘牌减负不偏差、不走样。”武进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任捷说,“下一步,我们将提升牌子管理的精细度、事项更新的时效性,并全面落实各项待遇保障政策,推动资源和资金向基层一线倾斜。”(撰稿:杨秀睿)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112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宣玉鸣LV3六年级
      2楼
      威尼斯:狂欢谢幕
      2024/03/29   来自雷州市
      1回复
    • 顾栋刚LV2大学四年级
      3楼
      法国:巴黎市中心燃气泄漏引发爆炸——已致3人死亡 40多人受伤
      2024/03/29   来自新密市
      4回复
    • 逄志河LV4幼儿园
      4楼
      2023年政府资金支持就业超3000亿元
      2024/03/29   来自宣化市
      0回复
    • 廖纯兰LV2大学三年级
      5楼
      美国大选手记|操控美国大选的“钞能力”
      2024/03/29   来自隆昌市
      6回复
    • 苗儿树LV8大学三年级
      6楼
      7018米!中国科学家又迎来历史性突破
      2024/03/29   来自开平市
      6回复
    • 弘承保LV1大学四年级
      7楼
      德国“大企业之乡”州长率团来华:此行非常非常重要
      2024/03/29   来自扶余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培养造就更多大国工匠#

      魏蓉雅

      1
    • #中国放宽旅游签证限制以提振经济#

      庄艺江

      2
    • #国台办:泉州红会将派员陪同家属赴金门处理渔船事件善后#

      何露伟

      1
    • #虹桥街道这个“兜底保障”,助他重燃生活的希望!

      司徒蓉志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