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办案中反映出的涉案企业内部管理问题,检察官多次前往涉案服装厂,为其问诊把脉、做法治“体检”,并提供针对性建议,引导建立完善财务管理、原材料出入库管理、边角料处理管理等内部规章制度。服装厂走上了依法合规经营的道路,不但从制度上堵塞了产品无序流出的漏洞,还实现了财务管理规范化、原料出入库电子化、边角料流转信息化。同时,该服装厂还积极引进新型技术,发展新质生产力,运用智能电脑制图设备,在传统制衣设备上陆续加装质量轻、功率小的节能装置,还将生产产生的边角料定期运往环保公司,制成环保面料循环再利用。

      四是绿色消费理念与模式得到广泛宣传和推广。我国为培养绿色消费理念出台了系列措施,如推动垃圾分类、禁止限制一次性塑料制品、打击月饼和茶叶等产品的过度包装、推广使用节能家电和新能源汽车等。通过这些措施,覆盖全国的废弃物回收利用体系已经初步健全,绿色消费理念已日渐成为社会公众的生活新时尚和消费新选择。

 

银河国际网站

      “基层基础工作大会战”期间,内蒙古边检总站各级边境管理部门持续强化党政军警民合理强边固防,严密边境管控,查破妨害国(边)境管理案件17起25人,抓获偷渡人员5名、组织运送者3名。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各类案件主动发现和打击查处数量实现“双攀升”,共受理治安(行政)案件195起、同比上升167%,查处147起、同比上升119%,抓获潜藏隐匿等网上在逃人员38人,是去年同期的19倍。按照“重点区域必到、重点部位必巡、重点情况必清”原则,开展集中大走访活动,累计走访群众12万人次,全量采集更新人、地、事等基础数据6.3万余条,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率同比上升57%,存量矛盾隐患占比下降13%,持续净化边境社会治安环境,筑牢了祖国北疆持续安全稳定的铜墙铁壁。

 

      同时,辽宁今年把引人才促就业作为重点方向,强化服务对接,抓好2024届高校毕业生、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登记失业青年就业服务,开展“振兴有你·就有未来”高校毕业生留辽来辽就业促进行动,提早将公共就业服务送进校园,在下半年重点开展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双百日”攻坚行动,确保整个毕业学年就业服务供给不断、力度不减。支持高校毕业生在新业态领域就业,鼓励平台企业为青年劳动者提供更多就业岗位。重点强化宣传推广,开展双一流高校学子“辽宁行”活动,组织省内优秀高校毕业生开展“一圈一带两区行”活动。(撰稿:张洋山)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496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钟羽岚LV8六年级
      2楼
      金台锐评|让智能客服带来更好消费体验
      2024/03/29   来自无锡市
      3回复
    • 冉达忠LV5大学四年级
      3楼
      《地图:谁主沉浮?》:打开古今兴亡的历史尘封记忆
      2024/03/29   来自日喀则市
      1回复
    • 公孙红倩LV4幼儿园
      4楼
      苍山综合科考取得阶段性成果 发现云南新记录植物2种
      2024/03/29   来自眉山市
      0回复
    • 太叔栋谦LV7大学三年级
      5楼
      多地完善设备网络布局 保障新能源汽车充电无忧
      2024/03/29   来自鹤壁市
      1回复
    • 扶阳嘉LV8大学三年级
      6楼
      贵州打好抗凝保畅“组合拳”应对今年首轮寒潮
      2024/03/29   来自黑河市
      9回复
    • 聂乐紫LV7大学四年级
      7楼
      2022年我国儿童健康水平进一步提高
      2024/03/29   来自那曲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全国春节“村晚”主会场活动在三江上演#

      喻毅亚

      3
    • #英国伦敦特拉法加广场举行新春庆典活动#

      荣洁邦

      6
    • #遛娃神器?伤娃利器! 生产门槛不高 加工程序简单#

      方杰贞

      9
    • #媒体:中国足球又被逼上绝路,这次时间比预想中来得更早一些

      程磊欣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