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是群众的“养命钱”,也是重要的公共资金。如今,冒领养老金的现象日益增多,造成了国有财产的流失。为进一步推进源头治理,堵塞养老金管理漏洞,畅通养老金领取人员信息共享渠道,维护社会保险基金安全,关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邀请该县人社局、县法院、县公安局等7家单位,就进一步规范养老金管理问题召开联席会,协商拟定了《关于规范死亡、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服刑等人员基本养老金管理工作协调机制》,形成区域养老保险基金安全规范运行司法联动保障的工作合力,为规范养老金管理提供了制度保障,助推行政机关提升治理能力,杜绝国有资金流失风险。

      《暗恋桃花源》专属版协同导演栾岚回忆自己从毕业大戏排《暗恋桃花源》开始到今天已经二十多年,“不管时代怎样变迁,它的内容和主题是关乎全世界和全人类的,有对爱的追寻,有对美好的向往。因为它不变,所以它能够一直这样演下去。另一方面,《暗恋桃花源》雅俗共赏,不同年龄段的人都能走进剧场来欣赏,所以它能够常演常新。”(完)

 

奇米999

      二是抓实社会治理中心建设。推进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与社会治理中心深度融合,在整合诉讼服务、联合接访、人民调解、部门和调解组织调解等功能的同时,社会治理中心各个功能区按综合受理区、联合接访区、多元调解区、诉讼服务区顺位布局,从办理流程和空间布局上落实“信访打头、调解为主、诉讼断后”。瓯海区社会治理中心打造25个部门集中办公、12个调解平台进驻运行的社会治理和城市运行新样本。

 

      2019年,最高检结合相关办案调研发现,当前查办金融犯罪特别是涉众型金融犯罪,不仅动用大量行政资源、司法资源和社会资源,而且犯罪造成的损失往往难以挽回,极易引发群体性事件。为此,最高检向中央有关部门发出了“三号检察建议”,与相关部门一起强化源头治理,促进有效监管精准跟上、落实,努力把违法犯罪风险和危害消除在萌芽状态。(撰稿:容成桦)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292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于仁琬LV0六年级
      2楼
      天然气出口国论坛呼吁加强合作确保能源安全
      2024/03/29   来自新乐市
      8回复
    • 项子青LV7大学四年级
      3楼
      国际观察|美国对华态度缘何“冷暖交织”
      2024/03/29   来自建瓯市
      4回复
    • 胥贞艳LV6幼儿园
      4楼
      BI挪威商学院战略教授卡尔•费谈绿色经济转型与中国的机会
      2024/03/29   来自锡林浩特市
      0回复
    • 聂睿龙LV6大学三年级
      5楼
      安全检查流于形式 山西安泽“11·24”较大坍塌事故46人被问责
      2024/03/29   来自六安市
      1回复
    • 郑程绍LV7大学三年级
      6楼
      北京:空气重污染应急制造业分预案发布 橙色红色预警时鼓励相关企业错峰上下班
      2024/03/29   来自高明市
      5回复
    • 单力环LV5大学四年级
      7楼
      俄原子能集团总经理:美国或不再从俄进口铀的言论使全球铀市场受挫
      2024/03/29   来自荆门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国家新闻出版署有关负责人:《网络游戏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旨在促进行业繁荣健康发展#

      苗巧怡

      2
    • #俄警告将驱逐干涉俄内政的美外交官#

      季纯纨

      4
    • #美媒炒作中国起重机“威胁美国安全” 中方驳斥:无稽之谈!#

      公羊功秋

      7
    • #人民观点|践行宗旨为民造福

      宗军美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